Oct 10, 2009

我家有个漫画家

当我知道两个小瓜都是左撇子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家无法出现书法家了!我不知道这个逻辑对不对,书法是有方向性的,用左手写书法(即右至左),不但有难度,而且还会把手弄得很肮脏。

写字对于左撇子来说多多少少有点困难,他们小时候,我就有试过握着他们的手教他们写,但很难!我还是让他们自己慢慢学习,适应,再进步,不会因为字写得不美就给他们压力。看过我的舅母曾经等孩子睡了,还一个一个字地检查,看到不美的就擦掉再帮他们写过!这还成何体统呢?kiasu到死,字不美就不美啦!何必搞到酱呢?

虽然惟惟的字写得不美(而且时常写错字),但他的绘画天分很高哦!每当看到他的作品时,我都会惊叹赞赏他,小小年纪就画得那么好!我家没有书法家,出个漫画家也不错啦!呵呵(几会自我安慰哦,哈哈)

前阵子,MJ去世后所引起的热潮,他差不多每天都在画MJ。。
Photobucket

演唱会MJ迷的疯狂尽现。。
Photobucket

MJ变脸的经过。。。。
Photobucket

这个字体写的很好哦!
Photobucket

还有人物介绍呢!
Photobucket

漫画里的夸张手法,他也会?!
Photobucket

很有创意的造型
Photobucket

Jasmine, 这个哈利波特还行吗?
Photobucket

Typography 还蛮不错的,有像到他爸爸(老公的typo是公认的厉害!)
Photobucket

蝴蝶,蚱蜢都有哦!
Photobucket
可爱前卫的造型哦!
Photobucket

这个可爱的《西游记》漫画,如果推出后,你会买来看吗?
Photobucket

继上一次和悦沁画的搞怪家庭后的另外一个巨作将再次出版!敬请期待哦!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娃娃 said...

沙发先~~~

娃娃 said...

MJ的变脸还真有模有样哦~~~

他把你画得很贴切,头上有三把火,哈哈!!

歹势啊,请问什么是typography?

惟很有才华,要加油!

杨 霓 said...

娃娃,
你是我们家族中的Jin Gao Tat Chek 还不懂Typopraphy??!!
好!那我用English 来答你。。

Typography
(Etymology: typos—type, graphos—written)
is the art and technique of arranging type, type design, and modifying type glyphs.

不用赞我。。我google 找来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XD XD XD!
我还觉得他画的人更好看!~
XD XD!
因为HP也没有很帅~~
XD XD XD!!!!

我喜欢看MJ变脸的~
呵呵~

怀怀 said...

虽然错字很多,但,我喜欢他的創意文字。加油!

还有还有,他怎么画你拿著籐条呵?哈哈!

杨 霓 said...

Jasmine,
哈。。我只看到HP的可爱(这个造型真的很可爱!)

怀怀,
哎呀!妈妈凶咯!不是画我头上三把火跟拿藤条啦!

Jiaxin said...

哈哈。我也是左撇子...
听说左撇子是遗传的...可是印象中我的家族只有我是左撇子。哈哈...

我的书法...很难看。勉强可以应付考试。T_T
至于画画...惨不忍睹。

那个Harry Potter很可爱。我最爱那张了。XD

黛丝 said...

嘿,帮我画一张我,把它弄成我的profile picture?^^
哎。。这个不用戴面具!哈哈。。。。。

Fishbee said...

我喜欢他们的画。创意十足。

婷婷 said...

真的画的很不错嘞!小小画家呢!呵呵

Chris Chia said...

好厉害哦>>>>>>>>>>>>!!!!!好好栽培!

珠英 said...

他画的好好.你这艺术妈妈是当定了!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是源自爸爸还是妈妈的真功夫?

Jenjen said...

哇-哇-哇!看得我津津有味。
一级棒!
悦惟在艺术方面的天赋越来越强了。He has amazing talent in all sort of creativity. Bravo!
还有吗?我要追看。呵呵。^^

*小霜 said...

很有天分的悦惟,画得真棒!!加油。。

李逸迷 said...

上色了的更棒。。。

YuinTing said...

Your son is very observant, talented and has a good sense for typography.
MJ变脸的经过 is so well drawn. I especially like the eyes + eyebrow and the hair!
My kids love to see his cartoons too:-)

杨 霓 said...

嘉欣,
应该不是遗传的,我和老公都是用右手的,但生下两个都是左撇子的小孩咧!
考试有考书法的?
喜欢就拿去吧,不收费的哦!

黛丝,
可以啊!等他考完试先,就帮你弄一张美美的。

魏老师,
明年的教师节,就叫惟惟画南开的每一个老师再送给你们咯!呵呵

婷婷,
桐濠喜欢画画吗?

Chris,
我们会在旁鼓励他画而已,可能大一点他要去画,就随他咯!

杨 霓 said...

珠英,
哈。。我想当星妈咧(惟惟也爱唱歌)

应该不是我们的关系,我们都不会画漫画的,尤其是我画人超丑。只能说他遗传到我们的艺术天分。

Jenjen,
谢谢赞赏哦!以前有个绘画老师说他将来可以当Visualiser(而且还要是拍电影的那种)我们都没放在心上,但现在感觉有可能会有那么一天哦!
好啦。。我看还有那些美丽的,叫他放在他的blog给你看哦!

小霜,
谢谢赞赏哦!

李逸迷,
可惜惟惟很懒上色。不过也不要逼他啦,他一天画很多张咧!

YuinTing,
Thanks for your 赞美。他自小就有很好的观察力,很小的东西他都会注意到。可能我们给他很大的空间吧。

哈。。还有一件事更令我惊讶的他还做了一本MJ的书,里面有很多MJ的名言,歌曲,舞姿,一切他的东西。。。很多我不知道的他竟然也懂!
我也喜欢看你的孩子的创作哦!

Jess said...

好厉害
真的有资格出书了

我家也有个左撇子,写出来的东西,只有他看得懂

杨 霓 said...

Jess,
我丈夫有想过帮他去印几十本漫画书来送人哦!
但还在想的阶段啦。。哈

我有看过写的一手好字的左撇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