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9

心意

谢谢丈夫外甥俊宏送来这一盒很漂亮的六福月饼。哎哟,明知道舅母会做月饼,还每一年都送来月饼,真是个有家教有礼貌的孩子。
Photobucket

谢谢好友Noi 送来这一盒她男友做的月饼。哎哟,我们都几十年老友,还要礼尚往来么?
Photobucket

谢谢网友飞悦送来这份礼!卖了个娃娃蛋糕和月饼给你,你也给我送礼,怪不好意思的。
Photobucket

送不出去的心意.......最难过。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Anonymous said...

哈哈!
坐到沙发!!

月饼都很美咯~~
但是我不是很爱吃月饼~
呵呵!

Vivian Ng said...

别难过,她明白的。

Chris Chia said...

那你送我嘛!哈~开玩笑的!笑一个!

李逸迷 said...

月饼皇后,居然送输人。。嘻。。明年再接再厉。。

诗艳 said...

霓霓,我能够理解你的感受。。如果想找个人聊聊,诗艳都在这里。。

珠英 said...

[物轻情意重]!收到礼物心是温暖的!

sock peng said...

有心就好

昨天听到电话里的你,很热情

婷婷 said...

送不出的月饼,是我的吗?呵呵
没关系啦!虽然嘴里吃到不到你的月饼,但心品尝到了。我是这样,我们的隐形朋友也是一样,我们都用心品尝到了你的用心。
是吗?查某。。。哈
开心就好 ^o^

杨 霓 said...

Jasmine,
哦!我会记得你不爱吃月饼的。明年不用送给你。。呵呵

Vivian,
我没事了。之前摆了个乌龙,还以为她虽不见我,但也接受我的心意。
经过这件事后,我很怕跟网友提议见面了。就好像对你,也是一样哦!

Chris,
好啊!明年记得提醒我哦!

李逸迷,
哎哟!要这样来笑我么?我很多方面都输人的,身高就是一大例子!!

诗艳,
哈。。你是不是想起上次想送我枫叶,我没接受的事。
对不起哦!我虽然爱浪漫但真的不喜欢收集叶子的。

杨 霓 said...

珠英,
是啊!就算祝福的话,我心也是暖暖的。

Sock Peng,
有时会觉得自己太over 了!要节制一点咯!
不过讲真的,我还真的很怕这个星期六的到来!!

婷婷,
是啦。。就是你的啦!来kl也不来找我。。哼!讨厌!不管啦。。明年你要送给我。^^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