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9

字丑不可外扬?

啊垃玛 !! 冇眼睇!!

Photobucket
老公看了摇摇头,在旁边写:糟透了!


这样的写法也可以叫作书法啊?
这根本是没有用心,交行货嘛?
老师看到时会不会晕一阵?
为什么没有遗传到爸爸的优点?
为什么要逼我家丑外扬呢?



*“家丑不可外扬" 是惟惟最近很爱用的口头禅。我们一讲到他的缺点,坏蛋行为.....他就会很快地杀出这一句:“家丑不可外扬"。惟啊,那字丑就可以外扬咯!嘿嘿

老公中三时在太平华联国中所写的书法。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娃娃 said...

挖老。。。我还以为墨倒翻了。。。。呵呵

老师看到时不懂会不会吐血!

李逸迷 said...

不过我却看到他的另类艺术,那种书法很有大师的味道。。。(不是大便的味道,ok?)

诗艳 said...

你老公的书法很棒!惟惟的书法,应该还可以进步。加油!

怀怀 said...

最近我也有練书法的念头!哈哈

你老公的「乃」、「之」、「四」(國之四維的四)寫得真棒!

惟惟这样也敢交上去?我佩服他咯!哈哈

YuinTing said...

我兒子的書法也很“另類”,貼在牆上可以“避邪”。

花罗汉 said...

我兒子的書法也很糟糕兩下的。哈哈

MIKIKO said...

我中学时会认为书法写到那么棒的人是很man的,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往往都是上面那行最好看。。
其他的就。。。
哈哈哈!!

比惟惟的好点~
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不敢笑,不敢笑。。。五十步笑百步。悄悄跟你说,最上面三行可以用填色的方法完成。。哈哈哈!你先生的字很漂亮,我觉得‘乃,之,四(第三行的),耻”特别好看。

Xinying Lee said...

他的字令我看了。。。。。无言。。。。。。哈哈。。

你老公没有教他吗?

珠英 said...

哈哈.....和我写的很像!哈哈......

ღ 伊凡儿 ღ said...

我自認書法字丑到像雞爪cakar ayam
wei wei 是鬼畫符,可避邪了

天~

如果我是老師,我肯定把他的書法貼在布告欄
讓所有師生看
再罰他寫多十本,沒改善再罰。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叫艺术,你这个妈咪都不懂得欣赏.

花木兰 said...

哈哈。。。还真丑。。不过楼上说得也有理啦!

Chris Chia said...

慢慢教~一定可以的!加油哦~惟惟!

Botak said...

还是写简体呢,如果写繁体不是几堆大便?哈哈哈。。。看来他可能有绘画天分。我是说抽象画。

杨 霓 said...

娃娃,
我跟你讲hoh。。自从今年有写中揩了,你表姐就更很不得空!每个星期都要抹这里那里的。。每次都把墨汁打翻了!
哈。。我真的很可怜他的老师!改他的作业都很累人!

李逸迷,
挖老!你的眼光还真另类哦!不错不错。。

诗艳,
他要是肯用心写,还真的写的不错的。好像今天酱,回来看到我把字丑外阳了,即刻马上把他的作业写到美美的。

杨 霓 said...

怀怀,
我就很想重出江湖,画画去。。
我写字也不行,不过在小学还拿过几次奖,真怀疑那时的水准。呵呵
我这个孩子什么都敢做的,他甚至还大胆到不交功课呢!555...今天我又接到投诉了,又“发作"懒惰不做功课了!!

YuinTing,
有机会放上来给我看看,谁比较“另类"哦!

花罗汉,
你的两下吧了,我的好像七八下咧!!

杨 霓 said...

mikiko,
我就没有酱认为过。但我是以字来交笔友的,我以前的笔友都写的一首好字。连男友(我老公啦)也是!哈哈
对了,你可以为我换掉你家的comment setting 吗?每次想在你家留言,都很难,要开safari 才能,但这一个又很多都不能support。
你把你的comment 那里全yes 了后,再加上格式是pop up window 就可以了。谢谢你哦。。。还有祝你的爱人~william生日快乐哦!

还有那天我看到你在我妹妹家的《又是中秋》里留的那个言,感动又怜惜你。

杨 霓 said...

Jasmine,
哈。。看来没有人可以比惟惟差的。


隐形的猫,
用填色的,不会很假么?我不喜欢造假的哦!哈哈哈。。

谢谢你(还有怀怀,诗艳)给我老公的赞赏哦,嘘。。小声点,不要让他知道,等一下他很骄傲而且还会弹我的字,嘻!

欣颖,
欢迎你哦!没有啦。。我老公很忙的,都是我在教。哈。。不懂是不是我教的不好咧!

珠英,
是吗?我不信)))))除非你写信给我证明一下。

杨 霓 said...

蝴蝶,
你都还蛮严格的哦!很好很好,可以治到你的小相公了。快来帮我教他,他的懒毛病又发作了!

薰衣草夫人,
虽然我是搞艺术的,但还不能接受这样的艺术咧。。

花木兰,
哈哈哈。。很丑hoh!我真的不能接受啦。不过我每次都安慰自己,他是左撇子,那能写好书法?(时常被老公讲不可以这样认为)

杨 霓 said...

Chris,
我已经很耐心的教他了,从年头到现在,他的字有时美有时丑的,通常丑的较多。呵呵

Botak,
这是九月份写的字,现在的笔画多了,应该可以看到很多堆大便了。哈哈
他的确有绘画的天分哦,抽象画有一点啦,但我这个孩子呢,很会画漫画!(明天放给你们看)

zzhen said...

超搞笑的
可能他像你咧 ><

Jenjen said...

Erm...悦惟的-no comment.(简直是甘败下风,哈哈。)
还是何爸爸写的比较好看。呵呵。

dolphine said...

何生的字真的很美。很有水准。

杨 霓 said...

龙猫,
哈。。你是说我写的搞笑还是惟惟的字搞笑呢?可能咯,我的字也是超级丑!

Jenjen,
A...你的字也丑?看你人可爱可爱的,字应该也可爱,不会怎样难开的!

Dolphine,
是咯。。当年他第一次写信给我时,我就是败在他的字下!哈哈

Jenjen said...

我的书法比惟惟的好一点啦。不过就远远输给何爸爸了。^^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哈哈哈哈~你这篇让我想到我妹妹!
她的书法字也是这样的!
然后我笑她:“你是用扫把写书法吗?”

=.=

很可爱~!!!

杨 霓 said...

子盈,
哈哈哈。。好一句:用扫把写书法哦!
形容的真贴切!
欢迎你的到来。

Fishbee said...

怎么搞的,好像鬼画符酱~贴在门口驱鬼~叫你老公教他握毛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