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9

赴一场《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星期六晚参加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要不是妹妹入围了《自爽》,我想我也不会盛装打扮,全家出动出席这个盛会,也因听说去年办得不怎么好,所以还蛮期待今年会有进步哦。。。

在家边看特大快讯边等丈夫放工回来,然后我们就整装待发扮美美接妹妹一起去吃晚餐,顺道为她庆祝生日(当天是yoyo的农历生日)。本来我们打算去中华堂隔壁的紫藤茶坊吃的,但上网看到筹委们将会在那边吃饭,怕“塞人"服务慢,于是临时换去半山芭的紫藤,怎知那边办喜宴,我们只好到对面的Ah Koon鱼丸粉吃。

由于五年前我们到过中华堂首都剧场观赏过一部舞台剧,所以不会感觉陌生,有心理准备场地会很小。我们一进场不久后节目就开始了。。。

刚开始的感觉还不错,第一个上台颁奖的人是双喜妈妈,她人如其文章一样幽默,妙语如珠地把整个场面给热了起来。本来对今年的盛会蛮期待的我,最后还是失望了!主持人准备不足以至很多冷场,时常说错话,不清楚颁奖嘉宾出席与否,有些奖项也没报告入围名单,而且还有很多字不会念!虽然他打圆场说是故意犯错的,但这也未免太随意了啦!另外还有灯光,音响、节目流程、节目策划、场地控制等,都频频出状况。

我知道筹委们白天都有工作,只能挪出晚上的时间筹备,也算半业余吧,但这并不是没把工作做好的藉口!要嘛就认真地做,把颁奖礼搞得有声有色,别让人感觉一年不如一年啊!我相信如果大家都认真和齐心,一定会把这个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的。

整个颁奖典礼给我的感觉是自己人炒热自己人,很自爽的一夜!呵呵。。。

不过说真的当晚我也有爽到啦,被人赞美美师奶,哈哈!此外还可以跟Sock Peng,权雄,天使熊猫男人神秘嘉宾谈笑风生了一阵子,还给我摸到姣姣的洋洋哦!我终于见到了鼎鼎大名的双喜妈妈(好高兴哦!还跟她寒暄了几句),周杰伦(还是喜欢他的长发飘飘),龙猫(真人好瘦又高,羡慕!),车太玄(没想到他那么娇小),小彭(好几次都有冲动想上前跟他说:我还是喜欢裸照的你!^^)。

当晚我最不爽的就是被很自爽的Yoyo摆上台,接受访问!害我脸儿红心儿跳不知所措地像只呆头鹅,一句话也不敢讲只是笑淫淫(可是主持人竟然还形容我是性感?!)地把这个任务交给老公去出丑,哈哈!!还有yoyo 也不爽,因为她没得穿鱼网丝袜跳艳舞!她可是练了好久,练到脚都肿起来的啊!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人都会不爽咯,因为没有好戏看咯!哇咔咔咔咔咔~~~~


呐,是我姐姐逼我写blog的咯!(什么话?我哪有?!)
Photobucket

A......E.......I.....O.....errrrr.......怕怕!(只能以笑来掩饰我内心的尴尬和恐惧)
Photobucket

很好看的肚皮舞,谢谢Rachel的落力演出!
Photobucket

娃娃,我看到她的tatoo比你的漂亮咧!
Photobucket

刘国顺唱的好棒哦!可以去参加Astro新秀了!
Photobucket

给你们感受一下爆炸力的声音!


两个周杰伦迷,相见欢!
Photobucket

我,妹妹和Sock Peng 的合照。
Photobucket

再来一张近点的,让你们可以看到美美的我们!呵呵
Photobucket

39 comments:

怀怀 said...

谢谢,我坐到SOFA了!
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挖老。。。怀怀你还跑得真快!

表的,你好像发福了吼。。。

还有还有,为什么没有拍她的tattoo给我看?

你们三个很有姐妹相哦!

怀怀 said...

那位刘囯順唱得比昨天在全球比賽的刘界辉好太多了!哈哈

是咯,很失望,沒有得看YOYO穿鱼网丝袜跳艳舞!

入圍即是肯定,你們一家人都是最棒的!哈哈

怀怀 said...

娃娃,
因為我又沒有帶球跑嘛!
哈哈哈哈

快闪~

杨 霓 said...

娃娃,
拍照而已啦!我真人没你那么胖!哈哈哈哈
一讲到我胖我就会发疯!得骂了你后才甘愿走人!

bye 咯!我要和老公去吃饭咯!

怀怀 said...

ZOMOK三个唱歌畫面一样的?

♥♥♥弯弯米♥♥♥ said...

我来看热闹啦~~

天使熊猫 said...

沒有胖啊,打扮得美美的,像小貴婦醬,我們都說很像來喝霓霓的婚宴,啊,不不不,是結婚周年慶才對^^

還好沒白白浪費打扮得美美,有拍到的照片,可自爽一下,呵呵~~可惜,沒跟你們合照~~

娃娃 said...

怀怀,你。。。欺负我!!呜~~~~

表的,胖好。。。有福气,代表偶像对你呵护有加,哈哈~~~

是咯,为什么没有偶像的基佬样看??

ღ 伊凡儿 ღ said...

还好啦~还不至于被boycott的

哈哈哈哈哈

珠英 said...

三个女人都好漂亮!....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能够亲眼见到阁下,这是我的福气。

童言 said...

我也算看到你了!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yoyo好美,好有气质。。

sockpeng的笑容好甜美。。
霓霓啊。。肯定是最美的啦。。(这个不用讲啦!)

sock peng said...

vivian
霓霓肯定最美

哈哈!!看来我们3人的合照还蛮多
不知道下一次再一起聚一聚聊天

yoyo said...

over over.....^O^//

~珊姑娘~ said...

见过sockpeng,你跟她站在一起,我可以想象你是很娇小的,羡慕啦!!!你们都很美!!!^^

Chris Chia said...

哗~肚皮舞很性感呢!

小彭 said...

好几次都有冲动想上前跟他说:我还是喜欢裸照的你!^^


哈哈,你有看过我的裸照的??这很suprise。。够多潜水员的说。。咔咔~你应该走前来跟我说的。。因为当天场合暗暗,我也没认识到几个人。。呜呜呜

heimama said...

其实,在邵氏紫藤摆喜宴的人你也认识的...
呵呵...是我的"老二"表哥表嫂嫁大女儿...

花木兰 said...

说老实话,还是你最美。哈哈

杨 霓 said...

怀怀,
果然没带球的跑的快哦!哈哈
对啊,其实一向来我都不喜欢那个辉仔的,感觉上他很在乎奖项(可能他是大热门),很有压力,很怕输的。一句话:不够放!!
哎哟!zomok酱来奉承我们一家人,我没有chet 数的哦!最多请你吃一餐啦。。哈哈

娃娃,
你要我出尽风头么?跑上前去拍?被人当成色女,怎办?


怀怀,
弄好了,之前紧张嘛!我赶着出去gap 住老公陪他吃饭啦!哈哈(他最近每天都穿得好smart 出去咧)

丽珊,
怎样?好看吗?

天使熊猫,
哈哈。。是咯。。我忘了写这行写去了,被赞的飘飘然了。。!!!
哎哟。。我们好像错过很多次,都没拍照片咧!恩。。不用紧,还有大把机会啦!!

Pat said...

靓女,我来了!
哈哈,久仰霓家大门。
一直在霓家潜水,其实在好早好早以前已经非常喜欢霓家。仰慕霓虹姐妹花的多才多艺;一个深情兼艺术家气质的水瓶座老公(一直以为金牛座男人深情爱妻,例如我家卡卡。没想到水瓶座男人有过之而无不及!)

霓妹妹美得很舒服自然,天秤座的女子果然。。。。。。除了我之外都是美女哈哈哈

这两天都处在异常兴奋的状态,因为我最喜欢最看好的曾洁钰扬眉吐气勇夺<2009TVB8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金麦克风&完美钜声大奖,证明我眼光很准,特别喜欢她。

周迅刚刚又凭《李米的猜想》入围亚太影展的最佳女演员。她已经凭此片快拿下超过十个奖项了,真厉害!

霓叫vk520来霓家跟我相认啦,我很想念她。。。

Anonymous said...

配特~幾百年沒見著妳啦~
前天晚上半夜睡不著在想念妳~
妳收到我的電波了嗎
今天才在念著該如何與妳聯絡~
就剛好妳託泥泥來跟我傳話~
哈~~這麼久不見~
果然是偶像啦~~
妳和泥泥都要保重喔~
大家一起加油~~
想念以前瘋狂的日子~
等妳喔~

Pat said...

亲爱的,hug hug,好久不见了,想念你和以前那些疯狂的事儿。。。
我也记得你这个‘粉丝’啦,哈哈。
那啥,林小姐之前在韩国国际电影节夺得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影后桂冠,哈哈,我又想起以前我yy她和张东健的事了(不要给霓霓看到:p)。
你也要多休息,多念佛,我修持地藏法门,颂地藏经,念地藏菩萨圣号。
总之大家一起加油~~~

杨 霓 said...

娃娃,
哎哟!我现在开始要爱自己多一点啊!要让自己更美丽啊!要不然你偶像分分钟被别的女人拷去啊!所以我们一起爱美万岁!减肥成功(哈哈。。等你生了,我们一起减啊)
我不敢放他当晚的照片,我怕我除了要担心女子外,也担心男子咧!他当晚有点老飞look!!哈哈哈

蝴蝶,
啊?!不会么?好像有一点啦!

珠英,
哈。。是两个女人而已哦!我妹妹还没嫁人,还是女孩呢!

令狐冲,
能见到你这个大侠才是我的荣幸呢!讲真的,很欣赏你的才华!

童言,
我也是有看到你哦,只是后来赶着回家看特大,所以来不及跟你打招呼。对不起哦!下次啦!下次我去ipoh找你啊!

Anonymous said...

林小姐獲獎是一定的啦~~
因為先知幾百年就講了~
哪有不得的道理~~
雖然晚了才知道~~
但還是很替她開心的~
以後可要稱呼影后啦~哈~~
不能直呼她的名諱囉~~

吼~再跟你說個不可思議的事~~~
我的客戶阿~~如果被我想念到~
不用兩三天都會自動來報到~~~
妳呀~~~遠在它方~~我照樣可以把你想念來~
耶~~~我不敢想~是你主動想起我~~
我猜是好心的霓霓幫我跟你說的吧~哈~
因為阿~通常粉絲想念偶像的道理咩~
請妳永遠記得~~
不管怎樣~~
我這個粉絲永遠替妳加油啦~
還有~請記得~偶爾跟偶聯絡一下咩~~~
不然半夜睡不著想念妳~真的很累耶~哈

杨 霓 said...

亲爱的,
被你赞到我快飞上青天咯!你也是很漂亮哦!而且我很羡慕你的瘦!

Sock Peng,
又再次飞上天了!!是啊,继上一次在留香后,我们又一次合照了!期待更多次和你一起聚一聚聊天和吃美食。

yoyo,
zomok 鬼?over 什么?

杨 霓 said...

小彭,
paiseh!! 色女看过你的裸照,但不敢留言,因被你的勇气吓到。不过讲真的,我很欣赏你。欣赏你的勇气,你的文笔,欣赏你的义气(可能你会奇怪zomok我认识你,其实是因为我的小媳妇~蝴蝶小姐,你在她的毕业典礼送了一束花给她,我有看到,觉得你很棒)

哎呀!早知我就鼓起勇气上前跟你说咯!暗暗的才不会看到脸儿红的我!嘻嘻

杨 霓 said...

珊姑娘,
你也很漂亮哦!每次从相片看到的你都是笑容满面,美丽动人的。还真的很想见你一面哦!

Chris,
是咯!还跳的很棒呢!

黑妈妈,
哎呀!早知我们就假假走进去扮来喝喜酒的,又可以和你见面咯!

花木兰,
哈。。你嘴巴真甜哦!谢谢你的赞美。。。

Pa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t said...

亲爱的,我果然是被你念出来的~~~
亲爱的,其实我一直都有想你啊~~~

只是我念力比你逊色,所以你感应不到(真会自圆其说,哈哈)。

我之前买了林小姐封后的电影DVD,说真的,电影情节好闷,都没把电影看完的说。不过,她在电影中的造型,我很满意,忧郁慵懒的气质带点闷骚,这是我比较喜欢的部分。岸西是金牌编剧,《甜蜜蜜》,《女人四十》,《男人四十》信手拈来,游刃有余,是我很欣赏的香港编剧,但初执导演筒的她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哦!

附上岸西编写的《男人四十》经典台词,当年就是这段台词让我开始迷恋林小姐,岸西功不可抹:

《重阳节偶拾》

什么是重阳?

登高、鲜花、香烛、坟墓,重阳是死人的佳节,清净的白骨在泥土下伸个懒腰:‘哎哟,谁人扰我清梦?’。

什么是偶拾?

片断、印象、见闻、随想,偶拾是死人的字句,停了呼吸,缺了脉搏,早已僵硬在辞海的乱葬岗里。

今天趁着重阳佳节,竟然……哎呀,不得了,僵尸复活了。重阳原来是死去的祝愿的复活节。

诗艳 said...

哈哈!真热闹!霓虹姐妹花真的好漂亮。。

Anonymous said...

我們最近都在瘋種菜啦~~
吃的是有機蔬菜~
種的當然也要有機的啦~~
不管是現實生活裡或網路
在家裡的小空地種點菜跟水果
在網路上也有種菜種水果養雞啦
如果妳有當個乖乖的偶像~~
下回我種朵花送給妳啦~~
每個人都有需要辛苦的地方~
妳~我~板主~或其他人都是~~
大家一起加油啦~~
開心~不開心~只要允許的話~
就上來說說喊喊吧~~
偶一直都在~
有想跟偶說的事~~
如來佛會來把老孫偶抓來您跟前的啦~

Anonymous said...

哈~~當年常掛在妳嘴邊的那幾句台詞~
又重出江湖囉~~~
熟悉又久違的字句~
果然是咱們偶像的風格
別人還假冒不來滴~哈

經過這幾年~
你家偶像都成國際大影后
我的偶像妳是增長了智慧和人生的歷練
而偶卻是虛長了年歲
還增廣了肥油~@__@~
唉~~
還是妳們有出息啦~
難怪妳們可以當偶像ooo

所以~下次偶像妳回來~
要來傳授我一些智慧~
幫我開示一下啦~~~
讓我不要再這麼沒智慧啦~好不~D

小彭 said...

哦?色女?哈哈~我是意淫了一点而已啦,整体上还算个正常男生,哈哈。。咔咔~蝴蝶是小媳妇??怎么关系那么混乱的。。呵呵~如果下次有机会再见面,你记得和我打招呼并且告诉我你是niniyeo。。因为我记人记性很差劲的。。呜呜呜~

杨 霓 said...

Pat,
你终于来啦!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看了你的留言(留言都那么棒)我羞的两天后才回言给你啊!
我那有多才多艺哦,只不过是个会设计,会三八,会做蛋糕,会做家务,会做........会做.....爱。。。(闪起来一下)的小女人啦。还有啊,你把我老公赞到酱好,等一下他甩性格以为他是天底下最好的好男人,失去他是我的损失不是惨!哈哈

对啦。。我们潮州人全都是美女哦!(很好亮的说)

喂!你快写blog啦!我真的很喜欢你写。欣赏你的文笔哦!真的不亏是我的偶像,小小年纪就写的那么好,猜测的那么准。

你yy (什么来的?)她和张东健的事 ?是什么意思呢?跨拨咧*看无咧!

很高兴看到你和VK 在这里相认和对谈哦!如果你闷或你再度想念他,欢迎你来我家闹闹啊!

杨 霓 said...

Vk,
也欢迎你来我家串门子哦!不要太疯种菜啦。。等你啊~~

杨 霓 said...

小彭,
哈。。我又没有讲你的裸照什么啊!我觉得还好啦,即可留下美丽的回忆又可娱乐大众,而且这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哦!就拿我来说,我表面上是色女,但我的勇气很下衰的。还有忘了告诉你,从你的文字,我感觉你是个多情不下流的男人哦!

昨天才和我的小媳妇(她好我儿子,想做我家媳妇啦)在一起哦!好的。。有机会我一定鼓起勇气上前跟你打招呼哦!不好脸红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