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9

改过也要择日?

Photobucket

这是惟惟前天所画的图画。
惟啊~~~ 难道你有预知能力?竟然画出妈妈今天的心情!!
头顶满天星斗(有星星,月亮,小鸟和爱心?),
眼睛一边是星星,一边是晕的旋涡,
口里吐着白沫,
手中握着一瓶滴露,想把自己灌死算了。。。。

今早,你又“出名"了,你怪罪妈妈没把鞋子给拿好放在你跟前,害你在匆匆忙忙中穿错鞋子出门(穿着同一边的鞋,两边都是右脚鞋),害你在整班同学面前哭,很多老师都知道你的糗事。你要妈妈回家帮你换鞋子,但我不依,可是看你哭红了双眼,我只好硬着头皮问老师借去。幸好学校有收藏着一些学生不要了的校衣鞋子,而且又恰好有你的尺码,要不然你也许就得穿着罗老师的红拖鞋咯!呵呵

昨晚的家庭会议里,你说你会改过这些丢三落四,粗心大意,懒散等不好的坏习惯。但为什么不是现在,而是要等到明年才改过呢?难道改过也需要择个黄道吉日吗?妈妈真的不明白咧,你可以解释给妈妈听吗?

9 comments:

娃娃 said...

沙发先~~~~~ 很累啊我....

娃娃 said...

我竟然想看他穿红拖鞋的样子叻, 哈哈~~~~

可是不能不夸他, 他画的那张图, 还真贴切呢!

天使熊猫 said...

兩邊都是右腳鞋,穿上不感覺怪怪?

一時糊塗不代表永遠糊塗,惟惟會很乖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越来越爱死你儿子,他真是聪明得来又古灵精怪.

怀怀 said...

為什么我在你儿子的BLOG看到,
他说这是畫他爸爸跌倒呵!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我相信打死他都不穿的(那双鞋还很lady的)所以你还是别再想了。

天使熊猫,
是啊,就是因为他跟我说穿了很不舒服,一直叫我回家换了再带给他。
不过说真的,他有时还真的很乖!

薰衣草夫人,
爱死他?要不要假期我送他去你那边,让你照顾啊?哈哈。。我看你会晕掉!

怀怀,
哈哈。。其实我问了他是画谁?他说是画一个喝醉酒的人。
我只是想纪录一下我老公在前天在家跌倒,把我吓到半死的日子。哈哈

Vivian Ng said...

惟惟真的好好笑哦。。要改啊!!


他的画真美!

YuinTing said...

惟惟真的很有天分。也就是因為他不按常理出牌,所以才能天馬行空!!

杨 霓 said...

亲爱的,
他说要等明年哦!哎呀。。我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他会改。。。哈

YuinTing,
你分析的真好!哎哟。。有时啊,他做一些事情真的是吓到你,但却很好笑,很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