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08

100篇了耶!

哦!虾米!。。。那么快就到100篇了?!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第100张贴了,虽然有些只是贴图片,贴影像,但我也写了将近40篇文章了…… 哗!那么多,平时做工都没那么勤力?

《我生孩子的经历》《我疯狂的迷上张东健》《AAE後遺症》是在两年前写的,那时玩票性质的在大红花国度开了个部落格,玩没两下就放弃了,只是喜欢在论坛潜水,坐坐沙发,看看戏,笑一笑…… 就算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是今年我为永别的母亲所写的一篇文章,那是我最感性外加思念与泪水的一篇,也是我不敢重看的文章。我怕思念母亲的情怀涌上心头,不能停止。

《最近比较忙》是我的开张日谢词, 也是为甚么我有写blog的念头!

《康乔,你对得起我吗?》是最具震撼性的一篇,那一天接朋友的电话接到手软,讲话也讲得很激动! 心情很复杂的一天!

《接受》是让我引以为荣的一篇, 网友jane 说别忽视文章的张力,盈表妹说我的见解有到了另一个层次!

《怀疑》是我晒命的一篇,那天心情甜丝丝的, 可是也搞到丈夫一整天不敢出去,歹势啦!

《值得吗?》是我发泄情绪的一篇。爽!

《遗憾》 是我对父亲的这些年来的感想,可也让我对父亲添加了思念。

《命中注定我爱你》第一次为戏剧而写,写得不好,别见怪哦!看来还是看kate 手扎好得多了!

《执志之手,与志偕老》 觉得标签很美 ,还是我丈夫写给我的那篇,名字美,内容感人,看到我很感动哦!

写了这么多篇,有哪 一 篇 是 最 爱的吗?
有!就是第一篇咯!也因为这一篇,我勇敢跨了第一步,才有了今天的第100篇。

写blog 甚 么 好 呢
写blog好处一箩箩,除了改善文笔外,它也让我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放下,接受,坦然, 调整, 选择, 认真……..

写blog也可以拉近跟远距离亲戚的关系,让他们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情,也可以让他们更了解我。盈,你是不是很惊讶你的表姐夫是那么浪漫的人?!

写blog也让我学会了拍照。以前我是个喜欢被拍的人(尤其是我丈夫,他把我拍得最漂亮,我从来都不爱拍照,也懒得学,很依赖他。)但现在不同了! 走到那里,看到甚么,都会快快拿起相机拍下来,吃东西时就想要拍下自己喜欢的美食与人分享。

写blog 让我每天过得很开心,看到客人的留言和鼓励, 增添了我的喜悦及幸福感,我也爱到处逛逛,看看别家的生活体验,分享别人家的喜悦,还有当看到网友们把你和他 link 起来时,那种喜悦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

我还是会继续写,就如丈夫说的, 再多几个100篇!(#^^#)

8 comments:

婷婷 said...

加油!加油!再来个100篇。。。
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杨 霓 said...

婷停:
大家一起加油!
写Blog真的很爽喔?
我把你的名放海潮仔妈妈,有意见吗?

veronica said...

你们一家人都很cool呢!!竟然连小孩都写blog!!!厉害厉害!!!

(我也久仰妳的大名了。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veronica,
欢迎光临!
我们一家人没cool啦!我们可是很热情的哦!
啊!你也久仰我的大名了!我甚么大名哦!是好的还是坏的,嘻嘻。。

dolphine said...

加油。。。

那我也的快快加油1。。。哈哈哈。。。

杨 霓 said...

dolphine,
我拍马都追不上你哦!

娃娃 said...

表姐加油!!
很佩服你的毅力!! 好掂吖~~
知道你们一向来都很恩爱的, 我从小看到大啦, 还不瞭孭??

dolphine said...

哈哈。。。你蛮多产的。。。很快就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