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8

接受

昨天po了张康乔的近照,有好多朋友看了没留言,直接打电话给我。
他们都很惊讶康乔的转变。我何尝不是呢?
其实在po上去时,我内心一直在挣扎着,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康乔的老样,
也觉得自己这么做,如让他知道了,他心里会舒服吗?
他可以接受我这么做吗?

但回想起那天的谈话中,康乔都很坦然面对我们,
可以感觉到他甘於平淡的生活,
他告诉我这次astro 的经典歌唱比赛当局有找过他和江梦蕾一起做嘉宾,
但被他婉拒了。
他向我透露他在唱宗教歌(康乔已经信奉了基督教),
如果再唱流行曲,感觉上有些不妥。
当时看着他的表情,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发自内心的喜悦

其实之前我已经从报章知悉他信奉了基督教,再次拿起麦克风,
为上帝而唱歌。为什么?为什么只为上帝而唱?为什么不为我们唱?!
那时,我真的哭了好久,情绪低落得不慎撞到别人的车。
我用了一个星期来调整我的思维。
有时想起来觉得自己太过偏激了,也太神经质了。
干麻哭得那么历害?他有他的人生选择,
选择平静,悠闲而自由的过着他平谈的生活,这不是很好吗?

我也听了好多朋友的劝解
我看多数人是觉得我太怪了,
太疯狂了......!!
我不停的想,认真的再想, 我好像真的太神经病了啦!
我会学着 接 受.......

星洲日报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搶沙發,嘿嘿....

lkf said...

英雄如美女,不许人间见白发。
康乔能回归平淡也是一种福报。
我觉得是宗教的力量。

娃娃 said...

gong xi gong xi
你的见解又到另一个层次咯!!

杨 霓 said...

是不是到了最高层次~神经病!
哦哦嘻嘻哇哇....

李逸迷 said...

原来,我们也要相似的地方。。

疯狂。。但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