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08

执志之手,与志偕老

Photobucket
12年了…..
依稀记得12年前的今天,我正式以传统的礼仪成为何太太。

1996 年6月22日…….
当天的我,乌龙百出!
把要戴的玫瑰花放进冰箱里而不能开花,结果要用纸花来当头饰。

当天的我,很感动!
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很赏脸,把我那狭小的房间挤得满满的,丈夫也被里面的人数吓到,他从没想到那间小斗室竟可容纳那么多人!

当天的我,心情忐忑!
怕爸爸不知會在当天做些甚么事?令大家难堪!

当天的我,心情紧张!
挽着丈夫的手,箭步的走上台,颤抖着拿着酒杯敬酒!

当天的我,有点伤心!
因爸爸的坏脾气,大闹一场,以至我的婚礼留下不完美的记忆!

2008 年6月22日…….
今天的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失去双亲的孩子。
在这12年里发生了好多开心的事,伤心的事,不如意的事…….
你都在我身边扶持我,开解我,容忍我,陪伴我….....
和我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我是何等的幸运能拥有你,成为你的太太。
我是个幸福美满的女人。
你是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男人。
志,谢谢你!我爱你!


p/s: 今天也是上海网友GARY萧萧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干嘛要在我的结婚记念日出世哦!?哈哈…..

17 comments:

lkf said...

恭喜。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世修的共枕眠。

北极星 said...

我也要恭喜你,结婚12周年纪念.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你们这样幸福永远在一起

Jean said...

我们的纪念日也在六月,竟然忘了!!!

baikaishui said...

恭喜!恭喜!也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白头偕老!
我也是其中一个在你的纪念日庆生的!嘻嘻!

娃娃 said...

恭喜!恭喜!

杨 霓 said...

Ikf,
谢谢你。

北极星,
谢谢你,如你所愿!

Jean,
啊!六月真的是个好日子!

白开水,
谢谢你哦!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那么多人在今天生日,周星驰也是哦!

Yin,
谢谢你!我12年前的婚礼,你在哪?我好像没看到你哦?在Australia吗?

Anonymous said...

执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一種古老而堅定的承諾。

深深祝福。
獻上最愛的百合,永遠恩愛。

yoyo said...

好巧噢!今天也是我的12周年纪念!!
哈哈哈哈哈,就是妳的房間變成我的房間12周年纪念啦!!!!*\^o^/*
我是霓霓妹妹

yoyo said...

對了,也在這祝 BEN GARY 生日快乐!^_^/*

杨 霓 said...

Jane,
谢谢你的祝福。
啊!你也爱百合?我也是哦!

Yoyo,
啊!这也要纪念么?
赶紧找个好男人嫁掉啦!
那时就有很多纪念日了!嘻嘻
BEN gary 果然够笨!哈哈

娃娃 said...

你结婚时我还在KK读着书喇, 我酱青春!! 呵呵~~

杨 霓 said...

Yin,
kk 很远吗?干麻没来参加哦!
就算是在Australia,你也要来嘛!
讨厌,害我的婚礼少了一个美女!

杨 霓 said...

vk 520,
得悉你弟也是在我的结婚周年日结婚!
很高兴也送上迟来的祝福:
祝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dolphine said...

迟来的祝福。。。(近来很懒。。。)

Happy Belated Anniversary。。。祝你俩长长久久。。。开开心心,健健康康一起看着悦和惟长大成家。。。

lkf said...

根据Patrick Teoh, 正确的说法应该是 belated Happy Anniversary. 我相信很多人是说 happy belated....
http://niamah.blogspot.com/2008/06/learn-some-engrand-la-morons.html

杨 霓 said...

dolphine,
谢谢!有心不怕迟哦!啊!成家!?好远的事哦。。。。

Ikf,
谢谢老师的指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dolphine said...

lkf,

谢谢指点。

你不说我也不知道。。。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