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8

再次梦到康乔

从星期一至今,每天都在想康乔。
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竟然再次梦到康乔。

第一个是我年少无知时梦到的。那个梦很妄想........
梦到和康乔一起坐过山车,被狗仔队紧跟在后,
频频追问我们:你们打算几时结婚?

这次的梦很怪........
不知怎的,走到康乔的家(现实中并不知他家在哪里?),
一进门口,梦中的他酷似现在的样子,
有两个女儿(短头发,眉目清秀,我猜想是女孩子)
其中一位跟我说她不喜欢当康乔的儿子(?!?!),他很有压力。
我一直在他家找寻他的手提电话,想知道他的电话号码。
很奇怪!康乔干嘛把电话号码用sticker 贴在他的手机上。
我偷偷的把它输入我的手机里。
忽然听到另外一个女儿叫喊,大哭一场......
我见到康乔还躺在那儿,说了一句话:都不知要怎么办?

啊!疯了...............醒了!

p/s: 在梦里没见到他的老婆!(E_E)

7 comments:

娃娃 said...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杨 霓 said...

漏了回答你,我也不知道什么跟什么嘛!
你是什么意思?

天使熊猫 said...

你果然是康喬的超級粉絲!佩服!他應該熟識你這位歌迷吧?

我家鄉在愛大華,你呢?看來是在附近吧,因你還懂得到他的花店~

杨 霓 said...

他不是很熟我啦!是我很熟他。哦!我是kl人,我丈夫家乡是邦咯岛,很接近你的家乡哦!

我知道他的花店是我丈夫的姐姐住setiawan.呵呵

改次我们回乡,可以去找你。

天使熊猫 said...

OIC~
他擁有你這麼一位忠實歌迷,他絕對知道的!^_^
我已嫁到北海,現居住在KL,每年過年回才有機會回娘家,平時老家也是空隙隙的,父母及家人都在新山的家,也只有在過年時大家才一起回鄉過年!
呵呵,小地方過年很熱鬧的哦!有機會帶你去找康喬的家^_^(shhhh~~別被他知道~~~)

杨 霓 said...

哦!你现住KL哪里哦?
我也很喜欢小地方的新年,很热闹!
好的,一言为定!真的要带我去哦。
他不会知道的啦!因他应该没上网,哈哈

李逸迷 said...

好啊~还有机会梦到偶像。。

我hor。。。一次也没有。。。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