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8, 2008

我想我太热情了!

这几天认识了好多新的网友,veronica, 婷婷美丽安tunadolphin……也在msn 跟他们谈得很开心。我又回到了六年前疯韩剧时的情景,现在我的msn人数竟然高达四十人!(真怕我兼顾不到)

由于我才写blog 不久,所以一有空我就拼命的在爬文, 我想更熟悉一些网友的生活爱好,生活习惯,生活话题等等。昨晚由于喝了一杯咖啡,脑筋起了兴奋化学作用,不能睡就上网逛逛。结果今天我做了一件看起来好像热情过头的事,真怕Veronica以为我有甚么企图。(因你是大红人哦!)

Veronica, 你一定被我的热情给吓到! 索取电话哦!这可不是第一天认识就可以做的事,还想送上门!我想我真的太过了啦!对不起哦!我…我…..我….....的人就是酱! 有时会太热情,热情得让人招架不住!一有好东西要和人分享时,我就很想尽快的把我要说的话都说出来。这一点打从我六年前在迷韩剧时就表露出来。我一知道那个人喜欢看韩剧,我就会滔滔不绝的和他喧哗一番,然后呢!就挨夜爬文,挨夜看韩剧,深怕有他讲没我讲会很吃亏似的。

我一直很喜欢和人分享一些经验和喜悦,这一点让人错觉我的口才很好,可以做直销。其实我一直强调我只爱和人分享看剧的心得与看法或其他的东西,但我不喜欢做直销,不想做直销,不会做直销!!!!!Jenny, 对不起咯!

11 comments:

娃娃 said...

yeah!! can sit at the sofa de!! haha!! i really need a sofa la... @@

ya, i dun think u can be a direct sales too, it's not ur style... hehe...

am using another laptop so i cant write chinese ma... if i dun explain sure later couzz say i'm lan si, type eng.... hehe!!

veronica said...

我觉得还ok啦!我的老公也没有说什么咯。妳也只是想和我们分享一下妳的经验。


还有哦,我也很讨厌直销!

veronica said...

现在才看到妳说一句:因你是大红人哦。


妳不要乱乱讲啦!我哪里是什么大红人!!!

Anonymous said...

習慣就好,n年前我就是這样子淪陷的
其實我是害怕的,戰戰競競
鳴哇哈哈哈

杨 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盈盈,
哎哟!每次都给你枪到沙发位。你那么得空就写blog啦!我等你哦!

Veronica,
幸好我不是男的,不然你老公哪会没有话说。我看骂我都有份!
我看到你写讨厌直销就觉得你很多东西和我一样!
你不是大红人么?我去哪里都看到你的名字。真的是红红大美人!嘻嘻

Jane,
你第一次见我会不会很怕....

婷婷 said...

我以前也是酱,不管对新旧朋友都太热情了。
喜欢我的,就会讲我热情,成为我的好朋友。
不喜欢我的,就会嫌我38,嫌我烦咯。。
但现在的我已收敛了很多。

dolphine said...

热情总比慢热好。。。哈哈哈。。。

热情可以感染和带动别人,但慢热的人是等人来感染和带动。。。哈哈哈。。。

baikaishui said...

在家上班真好!可以上网和朋友msn!我找不到时间和大家谈天呀!呜。。。

杨 霓 said...

婷婷,
不要收敛了啦!我等着你的热情...来吧...

dolphine,
对对对,说得好!那我继续热情咯....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网络!!!!哈哈哈..

白开水,
但当老师也不错啦!这是一分伟大的职业!
我们等你。。总有一天等到你有时间和我们msn..年尾的假期应该可以了吧!

李逸迷 said...

真搞笑的真人真名《杨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