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9

我是狠角色

没想到第一次"出轨",就把人家给搞得伤痕累累!
没想到我那么小只却有那么大的力气,把人家的屁股给撕开一个洞!

没想到的事情还真多...........



(谢谢各位的关心,我去警察局报案了,也把我的小灰送去医院了。等夜一点回魂后再慢慢给你们报告前因后果)

哎哟哟,好可怜的waja小姐!没想到你是那么地不堪一击啊.......灯爆了!后车身还被撞到破裂了!车尾厢的门都关不上!连我都不太相信这是我的杰作!连警长都以为她是被大lorry 擦着过!嘿嘿!我是狠角色!!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娃娃 said...

挖老。。。还真的很够力一下。。。。

你。。。。真的。。。很。。。狠!!!

看来不可以再笑你了。。。会被扁得很惨咯!

李逸迷 said...

哇。。。屎上最强的狠角色肥你莫属。。。。

sock peng said...

真的不敢小看小灰

Anonymous said...

不。。应该说。。。
WAJA是PROTON嘛。。。
=)

我等前因后果看~

怀怀 said...

你这辣妈的辣手摧waja!

哈哈哈哈!不懂我们买的四个字有开出來吗?

Vivian Ng said...

哎哟。。以后你千万不要走在我后面,因为我很怕你吻我咧。。

Ipooikuan said...

wah..P2比potong硬hor..
私底下,不能搞定哦? 私底下赔钱还是以保险赔钱啊??如果保险赔钱的话,会亏NCB哦。。
双重损失。。
但是如果保额不高的话。。还ok lar。。

人没事就好~~

Ipooik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pooiku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路人㊣ said...

你时常出入“那一带水”的,好让我知道可以远远的避开你驾的车~咔咔咔!

日落黄昏 said...

不要小看你的kenali挺硬的哦,potong waja都不是你的手脚。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也是驾Kenari,金丝雀的!我还安装了防撞铁,所以我的保护层也是蛮强的喔!

人没事就好了!安康喔~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好狠!!!!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perodua还硬过proton咯!可以拿来当perodua的活招牌。呵呵!

珠英 said...

真的撞到很[烂]喔!......

Tracy said...

U were dreaming of ur kaya or ur mooncakes when u 'kissed' the Waja ah? Hahaha! Poor Waja, looks as if it's more seriously injured than ur Kenari leh.

c@therine said...

真的很够力一下!!
看到很心疼啊!
不过庆幸双方人没有事。。。
所以啊!驾车要集中精神啊!!

ET女子 said...

连铁都翻了出来~~很够力下~

飞悦 said...

霓霓:这是我的爱心叮咛,要把您的车牌号码打上马赛克哦,以防万一。

杨 霓 said...

飞悦,
那不是我的车啦。。是对放的车。本来我也想帮她打上马赛克的,但一想到那天她讲骗话,我就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