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9

"杨霓)))))杨霓))))))杨霓))))))))"

昨天带两个小瓜去丈夫外甥公寓楼下游泳
小瓜们游得兴高采烈
我和蝴蝶在附近的茶室喝茶赶工
突然听到"杨霓)))))杨霓))))))杨霓))))))))"
我吓了一跳,以为是哪一个帅哥热情呼唤我
我脸儿红心儿跳赶着去寻觅,是健健吗?
健健,我来了~













那里知道……
"妈妈,妈妈,我呼吸不到~"

原来是蝴蝶心目中的小帅哥玩疯了,喘不过气来……

哎哟,真是的,妈妈不叫叫杨霓。

害我空欢喜一场!

18 comments:

SMiLE said...

hahahahahhaha~

SMiLE said...

yes!好久没留言,跳跳跳!!!

你的儿子好可爱,直接叫你名字呢。。。你这个妈妈更可爱,听不出儿子的声音。。嘻嘻。。。

诗艳 said...

哈哈。。。好可爱哦!

Chris Chia said...

哈~~~~~真坏哦!害妈妈心思思~~

珠英 said...

哈哈....我也是教我孩子,在很多人群里找妈妈,要叫妈妈的名字的.哈哈...

李逸迷 said...

养你养你养你!!!。。你有个孝顺的儿子。。好命水也。。

potato said...

对咯,想李逸迷说的,你的儿子已经从现在许下承诺要一直在养你。。。

怀怀 said...

这样都会让你连想到健健!

夠力!^^

yoyo said...

halo ...杨霓~~你好。。。byebye...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这里笑翻肚!还好不是在公司里!!
哈哈哈!!!
你的想象力令我五体投地!这样也想到健健!
哈哈!但是你的孩子也太可爱了,妈妈不叫叫杨霓!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不要发白日梦了!你的健健不可能来见你的!

楼上的Yoyo,
你归来了啊?呵呵~

Anonymous said...

XD!!
是叫“妈咪妈咪妈咪妈咪~~”

sock pe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次可能叫你霓霓!!

c@therine said...

孩子还小在游泳时尽量不要离开大人的视线比较好呢!以防不愉快的事发生啊!

Jess said...

有时候我女儿也连名带姓的叫我的。

幸好他没有在大庭广众下用你 hubby 称呼你的“雅号”叫你

哈哈

杨 霓 said...

smile,
哈咯。。真的好久没见到你夜马马出来乱了。。(哈,开完笑的har)
哈。。不用紧啦,这个叫法我还能接受,他们俩有时甚至还叫我Doggie doggie(还给我吃骨头呢)

诗艳,
是他可爱还是我可爱?嘻

Chris,
哈哈。。还害妈妈吓到半死!

珠英,
这个我又没有叫他。那天我才知道他真的很smart,他说如果我叫妈妈,你一定没留意到的(因那边很多小孩在游泳)所以我就喊你的名字咯!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好啦好啦好啦!!!我就乘你贵言咯!

potato,
这个很难讲咧,我怕到时他跟他养他的岳母呢!哈。。

怀怀,
哎呀。。人家要写得精彩点嘛!

yoyo,
好大的胆子,姐姐不叫(或者叫靓女)叫我的名字!!

杨 霓 said...

珊姑娘,
哈哈哈。。能博你这个大美女一笑是我的荣幸啊!!

Calven,
哼!我会施出浑身解数的来.........发梦,我一定可以跟健健相见的!

jasmine,
叫妈咪妈咪的不是很多人都以为是叫他们吗?

SockPeng,
哈。。nini又好像很普通咧,很多人都是这个名字。

Catherine,
当时有我丈夫的外甥看住的,我才那么放心。

Jess,
哈。。我没有亲昵的雅号啦,他也只不过叫我霓!有时两个小瓜还作弄他爸爸叫他要叫我honey, 亲爱的。。(真的是人小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