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09

改造娃娃

之前一直不满意娃娃头的造型(表的,不是讲你啦!是讲我的蛋糕)总觉得她的脸扁扁的,嘴嘟嘟的,头又有点秃。。。很想换成美丽的Barbie Doll,但芭比娃娃都好贵哦!就算offer 了也要十块左右,而且我只需要她的上半身。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在The Store 看到有假冒的芭比娃娃,还打两折,原价RM22.90折扣后才卖RM4.58而已。于是我立刻买了两个回来收着以便做娃娃蛋糕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前几天就把这个变态任务交给我那个变态的弟弟去做了。哈哈哈。。。想到都好笑,那天他心惊胆跳地带着已经被我脱光衣服及没有手脚的娃娃回家,怕被警察block车以为他是变态截肢狂!

是不是很大差别呢?
Photobucket

我懒得打马赛克,所以用头发遮着(.)(.)
Photobucket

前天看到出来的成品很漂亮时,马上冲去我家附近的The Store,怎知只剩两个造型不是很美的公仔罢了。
Photobucket

越看越喜欢!早知上次去买时就跟它扫完回来啦!后悔后悔!!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娃娃 said...

嗯.... 有什么分别? 只是把她的脚拗断再插一支棍进去罢了嘛.... 你酱变态, 不是正中你下怀吗?? 哈哈哈~~~~

杨 霓 said...

最痹我没有ga仓啦!你以为酱容易当个变态截肢狂么?这可是要经年累月的经验啊!呵呵

飞悦 said...

霓霓:我刚刚email给您的gmail户口,麻烦你看一看。我要粉红色衣服和粉红色绒帽的娃娃,可以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一晚我们看到的娃娃被分尸了!哈哈,好可怜喔!看不到完整的蛋糕的?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可以开蛋糕店生意

珠英 said...

你弟弟牺牲好大!被逼做了分尸狂!

Unknown said...

开始接订单了?
恭喜哦!!!
祝妳,生意兴隆、生生不息、源源不绝啦。。。
乱用成语。哈哈
总之,生意陆续有来啦!!!

安哥爵 said...

我明天生日,做一个宋慧乔或是金喜善来.

安哥爵 said...

以后不要断肢.里面真身包蛋羔油纸或饧泊纸.蛋羔照烘.好似面包鸡作法.
蛋羔店有卖上半身的娃娃呀.

杨 霓 said...

飞悦,
收到了。。谢谢你帮撑我。我会尽我的能力找pink colour的衣服及帽子。刚有想了,可能自己动手做/织。

Calven,
哈哈。。那天你们看到的是美美的娃娃啦,我还没截肢哩!这一篇是讲娃娃,不是蛋糕嘛,所以嘛看娃娃咯。

Sock Peng,
还不能啦!我还没到那种standard...

杨 霓 said...

珠英,
哈。。不用紧啦!能为这个大姐服务,是他的光荣!呵呵

Annie,
开始咯!想增加多一点收入及收多点私家钱麻!而且做这个蛋糕,我很有满足感!

杨 霓 said...

爵哥,
好的,你生日那天,我会做一个给你的。等har !! 呵呵

你所说的做法,好像不能咧,因我是做了两个蛋糕,再把这个娃娃插在蛋糕上的,两支腿好像太占地方了,也插不进去。

我知道烘焙店有得卖,但都不美的,我之前就是在烘焙店买的咯,koon每次都说很丑,叫我换一个美美的。

安哥爵 said...

用海棉蛋羔模,有洞的,做两层.上面切斜才加忌廉.娃娃站进去先.....嘻.

杨 霓 said...

对hoh, 这样也可以hoh。。。我怎么没想到。果然姜是老的辣!哈哈



p/s:要切掉一些蛋糕,那不是很浪费咯。我也是做两个蛋糕,但上面那个是有弧形的,本来想跟着它的弧形来涂cream,但到最后还是不成功。

飞悦 said...

霓霓:
尽力就好,不必特地纺织,我刚才给女儿的爸爸看了您的娃娃蛋糕照片,他说如果找不到也没关系,这样已经很美了。我也会尝试去附近的The Store 找看有没有粉红色的。感恩您。

yuyyu said...

霓啊。。。
你真是!!!
看你做到那么辛苦我又心疼!!!
但你不做的话我就没得吃!!!
矛盾啊!!

隐形的猫 said...

小型的玩具店买得到吗?
可能你将来可以学做糖娃娃,那样就可以吃掉。
不然蛋糕吃了,那半个娃娃怎么办??还是你会把下半载也送给买家,吃后洗干净了装回去,就可以玩了?

heimama said...

上次我小姑在蛋糕店订一个给她的女儿,
好像是自备洋娃娃的咧~~

杨 霓 said...

飞悦,
我收到你的sms,找一天叫我外甥帮你拿,或者这个周末我上一上巴生帮你拿啊!

yuyyu,
你是个矛盾的女孩,呵呵
对了,月饼吃了吗?

隐形的猫,
我买到很多了咯,有五六个,够用一阵子。也会留意其他的地方,如有还是会扫回家!
谢谢你的提议,我会尝试把整个娃娃放在蛋糕里面(不用截肢的)那么那个买家就能洗干净了再收藏咯!

黑妈妈,
我就没听过要自备的。通常在外面看到的都是在烘焙店可以买到的那种娃娃。
改次你小姑要订,记得跟她讲我有卖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