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9

美罗品珍鸭腿面

喂!又说十月十日之前不会放美食篇来陷害yoyo,害她没得穿漂亮衣服去参加部落祭。哎呀!你们误解我了,我才不是那么没良心,我才不是那么坏心眼,我可是全心全意地护着这个妹妹。

在我还没放怡保之旅前,怡保真的太多美食,我怕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到变肥矮瓜了。可是这一次放的这个美食,看似好吃(都说照片可以骗人的咯,呵呵),其实不好吃!而且名字响当当,好多人都会慕名而去,不厌其烦地等好几个时辰就为了这一碗鸭腿面。

嗯。。。我吃了,第一个感觉: 浪得虚名不过如此有酱好吃么?面不弹牙还有一点硬棚棚的感觉,鸭肉死死的,没有鸭味也没什么味道,药材汤的味道很不搭.........(我怕我再批评下去的话,会被人轰炸....快逃回家吃我的潮州卤鸭好了......)
Photobucket
看到红红的叉烧,感觉很geli,不知放了多少色素。
Photobucket
听说每一天的人潮都是那么多。
Photobucket
等....等的滋味不好受....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娃娃 said...

来坐失去许久, 你家的沙发~~~ 呵呵

那个鸭腿的卖相不是很吸引人叻... 不好吃不出奇咯....

天使熊猫 said...

是囉是囉,真的一點都不好吃,又很貴叻~~當時我們還特地從高速公路轉進找,心想,一定很好吃,誰知一端上桌,醬小碗啊!也醬貴啊!更更更慘的是,醬不好吃~~~奇怪的是,還是很多人囉~

珠英 said...

我也吃过,不好吃!也许是太多人吃,马虎了!失水准了!

路人㊣ said...

原来真的难吃到美罗变金宝~哈哈!!

李逸迷 said...

遇到美厨神杨霓的刁钻嘴。。。。算他衰咯。。。(闪!)

Mako said...

这间是我每次去怡保时,爸爸都会带我去吃的。他的人很多,每次都要等。老实地说,我不喜欢来这间店吃,是因为爸爸喜欢来这间店吃才来的。他的店很肮脏,面很硬,去吉胆岛/五条港好过。料好实在,想念啊...流口水...
(注:对不起,留了那么一大串的口水给你。先飘走。)

Unknown said...

是美罗还是金宝?看店家的样子,像是我每次回安顺都会经过的美罗咯。

我很久以前有吃过。那时,是蛮好吃的。后来,听很多人说,品质变差了。就再也没去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和楼上的A级女人同样的问题!

品珍好像在Bidor,美罗喔!呵呵。。曾经何时,我也蛮喜欢他们的食物的,很可惜价钱蛮昂贵的!大多数我都是去买土产罢了~

杨 霓 said...

哎哟!真的paiseh,连地方的名也忘了。。。
这证明这个品珍鸭腿面真的不会在我的list里了。。哈哈哈

更正了,谢谢路人甲㊣,Annie和 Calven 的提点哦。

杨 霓 said...

娃娃,
是咯,卖相真的不是很好看,我还叫你表姐夫拍,都拍不出好吃的样子,真失败啊!我是讲这碗面。

天使熊猫,
我竟然忘了讲不好吃还很贵,真的太过分!
我们也是特地从highway弯进去吃,还等了差不多四十五分钟(饿到我两个孩子呱呱叫)
很多时候在我们很饿的时候,吃下的食物都会觉得很美味,但这个食物,吃不出美味,还觉得难吃。。。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哈。。也不是只是美厨的刁钻嘴啦,还有我的勇咧(竟敢写出来)

Mako,
你是吉胆岛/五条港的人??我看到你写的想念,猜想的。。。

Annie,
这是我第一次去吃,以前常听人说好吃。但自从我吃了再问回有吃的人,都说不好吃了!

Calven,
对咯。。一碗好像是RM6.00吗?(忘了)真的很贵很贵,面少的可怜!
哈。。那天我们也买了萨奇马来顶住肚子。

诗艳 said...

我们很少在美罗停留,对这一个面也没有印象。。嘻嘻!

Unknown said...

不但不好吃~~而且又贵~~还有态度差到......

sock peng said...

我还不曾去美罗!!

bearbemama said...

吃过后觉得不过如此。。
还有他的服务态度~@@!
反而喜欢隔壁茶室的云吞面^^!!

非一凡 said...

我就奇怪怎么金宝会有鸭腿面??
不过,我从不觉得好吃!!!

c@therine said...

我们在美罗停留应该是N年前的事了!
对这一个面没有印象呢!!

薰衣草夫人 said...

食物so so,可是偏偏从早到晚都高朋满座!

Mako said...

是啊。。我的妈妈是五条港人。。。我舅舅陈水清是村长。。。
闪人。。。

aling said...

ipoh真的好多美食哦!只可惜我很少去那里,只吃过富山点心而已。

键轩惠娘 said...

不止这个面不好吃,连鸡仔饼也比很久很久以前的差很远。

Vivian Ng said...

这家我也很久没有去吃了,很多人都说很出名但是吃了就觉得也只不过如此。

小素 said...

我回老公老家时,一定会经过美罗这间店。九年来,我也只去吃过两次罢了。太多人了,我没耐性等。

杨 霓 said...

诗艳,
何况你现在在美国呢。。吃不到也没关系啦,都不好吃!

Canex,
是咯,很贵,面又少!我也很不喜欢他们的态度。那天我们order 了两次,一次看都不看你坐在那里,一次就迟迟才来写定单,好像不忧卖!

Sock Peng,
下一次你回芙蓉时,可以顺便弯进去吃一吃。不过,不吃也摆!哈

bearbemama,
哦!隔壁有好吃的云吞面?是不是角落那间?

Feiyifan,
哦!忘了你住那里,早知问了你后才去吃。

杨 霓 said...

catherine,
没有印象也不出奇哦,因为太难吃了!呵呵

薰衣草夫人,
所以说有时还是靠运气的。有些人做的食物很好吃,但偏偏没有生意,但有些人却相反。

Mako,
挖老!你的家庭真不简单哦!失敬失敬!!

Aling,来自槟诚的北海,
我们那天也有看到富山点心,装横很漂亮哦!就不知道食物好吃吗?

键轩惠馆,
是吗?我好久没吃鸡仔饼了,以前很爱吃的说。

Vivian,
所以说出名不一定是好料!哈

小素,
等还不用紧,是等了后吃了不好吃,才满肚子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