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9

忙...是好事

刚送你去Pudu和同事会合回来,虽然这一次不是你第一次出远门,但我还是依依不舍的,除了会想念你之外,也心疼你这一个星期以来的累!

这一个星期里你差不多每一天都OT,每一天都在如火如荼的赶工,不到十二点你都没回来。
两个小瓜好久没见到你了,只能在早上时你叫醒他们时看到你一眼。
两个小瓜都说我们好久没跟爸爸吃晚餐了,唉!孩子,我连想约爸爸吃午餐都没能啦!
悦沁昨晚还说:我好久没吃到爸爸煎的蛋了,很想念他煎的蛋。
悦惟昨晚出奇的乖很早就上床了(他以为今早可以早早和你去吃早餐,可以见见你)。

但这一切都不能进行,一来你赶时间外,二来五点起身吃早点对两个小瓜未免太刻薄啦,何况悦沁还得在八点到达学校集合出外参加《第二十六届雪隆华小常识比赛》,所以我就忍下心的不让两个小瓜起身,让他们多睡一阵。

放心!这几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两个小瓜,也会好忙好忙.....
忙...是好事。至少我会忙得没时间想你.......

1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忙也是好是
少了胡思乱想

你会不会不习惯??

koon said...

哎哟。。

May said...

祝你忙得开心
做多点月饼咯
等你的他回来吃^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不需要这样子吧!现在有3G,你可以在想念他的时候,打开来,短暂地看一看啊!

娃娃 said...

小别胜新婚, 等他回来时, 就会有很多新的激情的了, 呵呵~~~~

谁知道到时候做多一件出来.... 嗯....

名字我都帮你想好了, 叫.....

悦忙!! 哇咔咔咔咔咔~~~~~~

闪!!!!

李逸迷 said...

又来看最惊天动地搞笑沙巴王后(娃娃)的留言。。。

笑到肛门肌肉松懈去的说。。。去大号先。。。。aiyoyo(快!)

日落黄昏 said...

娃娃真的很用心讲,李逸迷也很用心听,我也是,听完后快快的。。。。。。(闪)

~珊姑娘~ said...

又要出差,又要想念,了解你的心情。。。。

好好的忙吧。。。

Jess said...

我也是这么认为,像我这样的自雇人士,最怕就是没得忙

Jenjen said...

好可怜。不过不用紧啦。想他时就和两个小瓜一起给你的hubby拨个电话吧。^^

薰衣草夫人 said...

小别胜新婚,忍一下啦.

珠英 said...

你们好恩爱!....很令人感动的[一日不见如三秋]情怀....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是啊!今天我好忙好忙。。做了个娃娃生日蛋糕(我的第一单蛋糕生意),做了冰皮月饼,打扫家里,忙到现在才得空上来啊!
我好像习惯了。。我老公到现在还没call我,他比我更忙!!

koon,
哎哟什么??心疼我?心疼他?还是心疼我心疼他??哈哈哈

May,
今天做蛋糕,没做月饼。昨天做了,明天人家要的。哈。。明白吗?

杨 霓 said...

Calven,
哎呀!我的手机很lao ya 的!没有3G啦!而且他不能开手机的,他去了Penang,但我看是不能找你了,因他们有function,他还有表演呢!哈哈哈

娃娃,
我一看你的回言,笑到半死!笑到我很久才能回言,而且还不回之前的,一定要回你的。
你真的是best commenter 啦!看啦。。几时我的空,一定要颁奖给你。呵呵
悦忙这个名字很称我咧。。。。哈哈哈

杨 霓 said...

李逸迷和黄昏兄,
你们两个brother, zomok 每次都不要自己留言,每次都要当跟屁虫har...
我期待你们留个让我可以笑到发花癫去啦。。等你们har!! 呵呵

珊姑娘,
是咯。。这钟滋味不好受哦。。

Jess,
是啊!但是我真的忙到很累。。除了工作上的工要做,月饼要做,家务要做....
应该是忙到这个中秋了。。。唉!

杨 霓 said...

Jenjen,
555....我到现在还没打得通他的电话,可能是关了机,也可能是。。哎哟。。。不要想那么多了。。只想他是在忙!

薰衣草夫人,
很难忍咧!他的电话又打不通,我又忙又manzhang 啊!

珠英,
555....还有六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