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9

恭喜恭喜

恭喜yoyo! 贺喜yoyo!!
爸啊!妈啊!阿虹金糕(潮语:真厉害)啊!!强夹爱西(潮语:厉害到半死)!!
为我们杨家光宗耀祖啊!
成功入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自爽部落格“ ! !
从今天起,我将不会放美食篇。
我要预祝她穿上美美的旗袍站在台上领奖!

虽然我没入围,但还是要在这里恭喜所有的入围者!恭喜恭喜!



我妹是以这三篇去参加的。(感谢在天上一直保佑我们的双亲,使我能赶在最后一分钟为她报名,还在她蒙蒙懂懂下,我帮她选的三篇,yoyo, 识做har!!)

奧運後遺症 - 擊劍

奧運後遺症 -吊環

田徑20米

14 comments:

娃娃 said...

搞夹爱西啊, 哇几改表姐!!!

起立!! 鼓掌!!! 敬礼!!!!!!!

黛丝 said...

她穿旗袍,你穿虾米陪跑?

你要为她准备/校对致谢词吧!?!
哈哈。。。

sock peng said...

出席颁奖典礼也要打扮??
头痛!!我发福了
不能见人了
怎么办??

咸 妈 咪 said...

恭喜你妹噢!^^

日落黄昏 said...

恭喜恭喜!yoyo和sock peng。

李逸迷 said...

恭喜恭喜。。杨霓记得穿比基尼陪yoyo上台。。包你红透东南亚。。。。。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Yoyo...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想到时穿什么衣服陪Yoyo出席了呢!!哈哈~

怀怀 said...

恭喜恭喜!

你沒入围可是今年最大遺珠呵!可惜呵可惜!明年繼續努力!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有没有光宗耀祖的感觉?


你也不要灰心,
明年再来。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恭喜喔!可以封她为自爽教主了!呵呵~

婷婷 said...

恭喜恭喜。。。

Jess said...

杨家将果然名不虚传
恭贺杨家将扬名天下

JANE_Q said...

恭喜~恭喜~~~ 楊家的囍事吶

杨 霓 said...

谢谢大家对yoyo的祝福哦!
我还不能确定当晚会不会陪她去啦,我怕孩子没人看顾,也怕丈夫有Ot。。所以你们只能期望看到美美的她出席啦(他也可能不能出席,因一个字:忙!)

怀怀,美丽安,
也谢谢你们两个的安慰。我当然不会灰心啦,会在继续努力,明年再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