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9

只因这煲冬粉蟹....

这一间在怡保的《味不同海鲜坊》里的
Photobucket

冬粉蟹很赞!可是它足足让我们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Photobucket

让迟到的人得罚站的站着吃...
Photobucket

让本来美丽可爱的蝴蝶
Photobucket

都“起肖"了起来,
Photobucket

还不断的和小男友玩自拍。
Photobucket

两父子玩得好开心,开心得....
Photobucket

爸爸也“起肖"了!
Photobucket

孩子也靠在爸爸的大腿上睡着了。
Photobucket

连平时很有耐性的yoyo也等的不耐烦频频发短讯,呵呵...不知她在向谁发"电"呢?
Photobucket

那我是不是在发送电波给健健呢?
Photobucket

哈哈,我才没那么大本事啦,是安哥爵啦!
Photobucket

只有他们俩不受影响,全心投入 word search 的世界。
Photobucket

为什么没有黛丝的照片呢?因为,因为......因为hoh.....
.
.
.
.
.
.
.
.
.
.
.
.
.
.
.
.
我没时间帮她戴面具啦!


谢谢黛丝的这一餐!!
等你来KL,我们再去吃好吃的美食哦!到时不要和我们争付钱啊~

16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沙发~~

Vivian Ng said...

最后一句好笑,没有时间帮她戴面具。哈哈。。
还有,你做莫那天那么憔悴???可怜。。
亲爱的,为了你自己,要惜身啊!!

sock peng said...

哈哈!!神秘博友

珠英 said...

哇!要等两个小时才有的吃...
哈哈....小朋友都等到睡了!

黛丝 said...

哈哈哈。。。边看边想起那天的情形,越是好笑!
如果不是你们,我可不会等!!^^

霓女人,谢谢你的忙!^^
感激不尽。

花罗汉 said...

這間店是在怡保那里啊?價錢貴不貴?有機會我要去嘗嘗哦!

婷婷 said...

两个小时???!!!
我真的会起肖,倒不如自己买螃蟹回家煮。呵呵

鳕鱼 said...

好夸张的餐厅哦~等两个小时?等到花儿也谢了。

娃娃 said...

哈哈~~~ 改次叫黛丝自己准备面具好了....

李逸迷 said...

哇。。冬粉螃蟹,看到我口水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童言 said...

呵呵。。我就是住在餐厅附近吧了!可是我都没有吃过。

kheeliam said...

看起来真的好味哦

杨 霓 said...

亲爱的,
你知道吗?最近我很忙,又烦。。所以嘛憔悴了很多。。。

Sock Peng,
哈。不是啦。她不算是神秘博友,她还敢跟我们见面咧。

珠英,
那天超级多人,而且他们也摆了个小差错,忘了我们的定单,所以才那么久的。

杨 霓 said...

黛丝,
哈。。是咯。。我一想到那班旅行团的没有椅子坐就好笑了!哎哟!其实你应该早点跟我们说不要再等,我们可以随便吃的。我们更喜欢吃街边小食。

不谢啦!虽然那天拍了很多你的照片,但你不想曝光,我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杨 霓 said...

花罗汉,
我不知道地方和价钱,或许我帮你问下黛丝,是他带我们去吃,也是她请我们吃的。
黛丝,可以告诉花姐吗?

婷婷,
那是说你不可能去吃咯,ok 啦。。改次我去北海,你煮螃蟹给我吃har.

LavenderBlu,
哈哈。。那天是我第一次等吃等酱久的一次!你说是不是应该写下来纪念一下。

娃娃,
哈哈。。那天其实他想戴口罩的,我说不要啦,我们去Ipoh是要看美女的,怎么可以遮着不给我们看呢!

杨 霓 said...

李逸迷,
请给打扫费!来我家流了那么多口水,我的家都淹水啦!

童言,
哎呀!早知叫你出来一起吃。。

Liam,
不知是不是那天人多,味道有点失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