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8

Bye~我心爱的公仔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堆公仔陪伴我将近十多年了,
有些是老公送的,
有些是朋友送的,
有些是排队买回来的,
她曾经带给我很多欢乐,
她曾经陪我去过好多地方,
她曾经伴我的孩子们玩过,
我很爱她们,很舍不得她们,

为了学校,
为了义卖会,
我决定把她们捐出来。

Bye~我心爱的公仔们。

17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沙发。。是我坐到了吗?
你真的舍得列。。那些公仔不会很有纪念价值吗?

安哥爵 said...

不断的失去,不断的得到.

yoyo said...

嗚嗚嗚......嗚.....mm......
tata^<>^///////see you~~~yeah~~

Winnie said...

你的公仔當中,有好幾個我都有呢~~~~下回再談她們的故事

SockPeng said...

那些winnie the pooh,我都有!!
以前,不少公仔给了孤儿院
现在,剩下的是我的挚爱。

Unknown said...

初次報到..
為學校義賣會而獻出去,很好..
助校為快樂之本...
呵呵...

koon said...

你喜欢没嘴猫啊?麦当劳那个系列我有收藏,如今成了我的小公主的玩偶。我小时候想得到的是粉红豹。你最喜欢的是那个?

*小霜 said...

我也有收藏很多公仔,但每一个我都不舍得他们离开呢!
你是为了义卖会。。伟大!

天使熊猫 said...

一直這麼認為:為慈善的心是最美麗的~,別捨不得,你把愛心傳出去,讓更多人受惠,這份美,才是永遠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hello kitty reminds me of the time when McDonald came out with it and a lot of people queuing up for it...

浚妈妈 said...

哇~
你好舍得哦!!!
不过为了善事。。。。
值得表扬哦!!!

娃娃 said...

那只大鸡的历史真的很悠久喔~~

杨 霓 said...

Vivian,
是你,就是你。。坐到沙发了哦。有一点点不舍得。但太多摆在家,要打理屋子还真的很累,所以惟有忍痛送出去咯。。

安哥爵,
不断的失去~~之前已经捐了一些去孤儿园了
不断的得到~~不可能是我吧,应该是我孩子们

美丽师奶,
好啊!期待你的分享哦!

Sock Peng,
嘻,winnie the pooh系列的,我还保留了一个很大只的piglet。

Tchinyee1903,
欢迎你哦!说得真好,助人為快樂之本!

杨 霓 said...

Koon,
我是很怕猫,惟独这只 没嘴猫不怕,什至是很喜欢。你跟我一样哦,我也很想得到粉红的,但老公买不到,买了只蓝和黄的,也不错啦,还收着不送哦。如果在这里面选一只我最喜欢的,那就是长颈鹿!今早还去学校拍了相片哦!会放上来。

小霜,
我收藏很多公仔,但BoBian,为了学校,为了义卖会!

天使熊猫,
我是有点不舍得,但家里还留着一些很爱很爱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that time I also crazy queuing…haha

浚妈妈,
没什么的啦,我把它拍得美美,放上blog,以后就可以看到他们咯。

娃娃,
你也有那只大鸡??真的是很久的 历史了!

simple woman said...

我研究了老半天,才明白什么是‘没嘴猫’。这就是代沟问题。
你是一个好妈妈,好家长,南开小学很幸运有个像你这么热心的学生家长。

koon said...

simple woman,
哈哈哈。。。不是代沟啦!你和你老公不要一直让我们有错觉你们是七老八老的,你们还很年轻,和我们差不多吧了。没嘴猫我也是从报章上看来的。

杨 霓 said...

Simplewoman,
哈哈哈,我们都还年青啦!还有哦!来我家就是要好玩,开心的。像你老公,最近变到很幽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