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8

今夜南开很美丽。

筹备多时的"南开华小月圆人团圆共庆中秋晚会"终於圆满落幕了。今年的中秋晚会能够举办得如此成功,有赖于家协,家长,老师,学生及校友们不分彼此的付出。今年和往年不同,增设了由老师和学生一起举办的义卖会。所有的义卖物品及食物都是由家长们提供的。

谢谢你们的付出,南开是晚很美丽。

上个星期五晚上,我就得开始做salad了,丈夫二姐晚上十一点才到,我们就开始切salad的材料,有整整45粒苹果要切,8条罗卜要切丝,6粒灯笼椒要切粒,芹菜要切小小粒,腰豆要炸了剥小粒点……..哗!做死人咩?幸好我们的街长(一个很好的邻居,也是我的厨艺师父)来帮手,不然我们一定切到三点多。谢谢Mrs. Loo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六早上去巴杀买要tomyam炒米粉的材料,回来就开工了,剥蒜头,葱头仔,洗芽菜,浸5包米粉,就开始5手联炒了。我们分三次炒,因我家的锅不够大。
Photobucket
还做了5罐垃圾酵素,yoyo,ching ching,不要再讲我啦,我做了哦!
Photobucket
两点多,开始把salad 分成一盒一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到学校已经是四点多了。五点义卖会开始。
陈俐俐老师
Photobucket
司议小姐(彭老师和黄老师)
Photobucket
穿白coat的就是我们的校长张纳妹女士,旁边那位就是家协主席叶德明先生,穿粉红T.shirt是家协理事赵健梅女士。
Photobucket
家协副主席Angela女士
Photobucket
家协理事林哓薇女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贩卖hamster,好好生意哦!四套hamster 的屋子全卖光了
Photobucket
4S班
Photobucket
2S班
Photobucket
1S 班
Photobucket
6S 班
Photobucket
6J 班
Photobucket
贩卖冰淇淋
Photobucket
当晚最吸引我的食物!恩。。很像在西餐厅吃的高级甜品哦
Photobucket
魏老师
Photobucket
帮学生化妆
Photobucket
哥妹俩义卖助南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悦沁悦惟一遇到偶像~哥妹俩作者徐有利先生,就开心的很!徐有利是南开的校友哦。
Photobucket
游戏天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舞狮一开始表演,学生们都不理挡口就跑了出来追逐舞狮拿红包。
Photobucket
今夜南开很美丽。
Photobucket我们的小女儿~曦曦也有到哦!乐得老公抱着她四处玄耀。
Photobucket
传灯。左起:家协财政何声志先生,校长张纳妹女士,主席叶德明先生。
Photobucket
舞蹈表演
Photobucket
武术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悦惟去幸运抽奖。他在想:给我抽到一包Maggi Mee啦!
Photobucket
A, 我真的抽到Maggi Mee,幸好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杯。呜….
Photobucket
他就是我们当晚的幸运儿
Photobucket
不要拍啦,等一下你又放我在你的blog了。。
Photobucket
不行,一定要拍,因你抽到冠军。要拍!来张帅帅的照片,笑一个嘛。恩。。。乖
Photobucket
老公抽到这盏桌灯。
,是你的哦!漂亮吗?
Photobucket

一看到这个古早味很重的自制灯笼,就想起koon一定很喜欢。
Photobucket

更多的亲子灯笼制作

23 comments:

婷婷 said...

抢好沙发,再留言。。。哈哈哈哈

婷婷 said...

哇。。好热闹哦!!
霓,你一定忙坏了吧!。。。

安哥爵 said...

飘洋过网来看你,好人好事,赞!

koon said...

哇,灯很美。真的很美。你是故意给我的是吗?
还有,我想你俩夫妻致敬。我希望以后我的小孩念书时,我也能这样回馈社会。来,和你们敬礼!!

Ksteeng1122 said...

哇!很热闹的义卖会。虽然过程还蛮辛苦,但是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yuyyu said...

那个早古早味很重的自制灯笼,
真的很美喔!!!

娃娃 said...

那桌灯很美喔...

SMiLE said...

很热闹噢。。。。那最后你们的salad有卖完吗?应该很多人出席吧。。。。

yoyo said...

那幸运儿好帥唷!!!
濃濃的眉,小小的眼睛(小眼睛我喜歡)...流口水ing!!!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e that it is quite fun...hehe..

yoyo said...

對了,有沒有幫他拿電話???
aaaaahhhhhhhwwwoooooooFFFFFFFFFF!!!!
(狼叫聲)

杨 霓 said...

婷婷,
这几天你去那里?怎么没见到你的?好想你哦。
我那两天真的是累垮了!!

安哥爵,
还飘洋过网来看我!?哦!我明白了! 你忙你的,你也别累晕了哦!

Koon,
我没有故意要给你的啦。真的是刚好用你帮我们买的coupon来抽奖,所以这个美丽的桌灯是你的,看几时可以送去你家哦?我等你。

Ksteeng1122,
那晚真的很热闹,小孩都乐得很!可以为学校做点东西,辛苦也是值得的。

杨 霓 said...

Yuyyu,
我一看就很喜欢,尤其是还可以转动的呢!赞!

娃娃,
你也想要啊?!

Smile,
我的salad没卖完。可能是第一次做,没经验,准备得太多了。而且小孩们都只顾着玩,那会想到吃东西呢。最后我是送给老师们吃咯。他们也很辛苦,从早忙到晚。

Yoyo,
就知道你一定喜欢这个小眼睛帅哥。我还特地拍了很多张相片哦!有空寄给你看。哎哟,对不起啦,我忙到忘了跟他索取电话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s, that night really fun and busy!

mienchien said...

我的baby girl 好美哦 :p 好艺术的相片

SockPeng said...

怪不得你这样忙!!
第一次看到这样热心的家长!!
如果每个家长像你学习,学校一定很热闹!!

有空的时候,可以分享你的tomyam炒米粉食谱吗?

Anonymous said...

很棒!
好像太满了,得空去你家check一下。

yoyo said...

mienchien, eee...e.ee....羞羞∼自生自誇......但hor...曦曦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唷!!!!!!!!!!!kisskiss \^o^*////

koon said...

我来看我的灯!

杨 霓 said...

Mienchien,
还有很多张很美的,舅舅收起来做珍藏!哈哈哈

Sockpeng,
往年也有忙,今年是特别忙。因为有写blog,所以。。。。哈哈哈

Ching,
欢迎来check 哦!不过不对,也不要骂我啦,人家可是很忙还做出来的。

Koon,
看吧!要看就来看,还是送给你,可以每天看。哈

浚妈妈 said...

好热闹的一晚哦!!!
还有就是你的小女儿曦曦好可爱哦!!!

c@therine said...

你女儿的样子好精灵呢!
当晚筹到多少呢?

杨 霓 said...

浚妈妈,
可爱叻,那就多看几眼,说不定很快就有你的好消息了。她不是我的亲生的啦,是我老公外甥女的小可爱!我有顾过他一段时期,所以我当他是咯。哈哈哈

catherine,
将近十千。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因我们学校很小,才300个学生,而且有些还是有几个兄弟在那边读的。家长才有百多个吧了。

Vivian Ng said...

好热闹的义卖会,而且看得出你们都很用心在进行。而且学校的成员好像都很合作。很不错!!华教就是要靠你们这样热心华教的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