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8

两个巧合

昨天网友Jane从吉兰丹下来KL进行她的疯狂搜“泰”。本来她不想打扰我,只管偷偷来吃喝玩乐,却被聪明,热情的我知道了,哪会放过她。 哈

早上 去LRT 载她来我家小睡片刻,因星马购物中心没酱早开。可能她太累了,也可能我家沙发太舒服,她睡了两个小时。本想不叫醒她,让她这次的KL一日行变成“在nini家睡觉日”. 哈

吃完午餐,我们就开始疯狂搜“泰”. 找了好多间video店,都没找着,有的都是电影,而且是泰国拿手拍的鬼戏, 连续剧只有一部“逃亡公主“。Jane, 都叫你不要那么update咯,很多人现在还是在疯韩剧,日剧, 哪有人会想到看泰剧?我们在星马购物中心找不到想要的戏,就想到金河找找看。在车上,Jane突然问我茨场街有杂货店吗?她要找她找了很久的”老干妈”。这是她上次在杭洲吃上瘾后欲罢不能,穷追不舍,疯狂迷恋的罐头食品。我想起我的邻居街长以前的杂货店在茨场街,现在开大厂,搬了。于是我打了个电话问她。哪知她说:"哦!那个老干妈是我们代理的啊!" 什么?我们找了酱久,找到酱辛苦的老干妈,竟然远在天边,近在我隔壁!天啊!那么巧!世界那么小!

后来我们在闲聊中又发现了一个巧合。原来Jane也认识美丽师奶!而且是好到每天相约喝茶,游泳,逛街那种。Oh My God…吉兰丹真的很小, 网络世界真的很小!

最后Jane带了一箱老干妈和一只可爱的猪猪回她老家。哟。。。没白走一趟哦!

Photobucket
终於找到你了!老干妈。

16 comments:

娃娃 said...

抢沙发!! 舒服~~

娃娃 said...

嗯... 这个老干妈很好吃吗? 会不会是黑心产品?? 现在吃什么都是疑神疑鬼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too late, 2nd...

First time see this brand...

杨 霓 said...

我吃了一点,好吃,超辣!陪白饭吃就够了!

娃娃 said...

改次去KL记得帮我买!!
老妈子月尾去, 搭她拿回来可以吗?

花罗汉 said...

下次去KL一定要找老干媽及nini舒服的沙發睡個覺。哈哈

杨 霓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以前好像看过,不过吃呢,就是第一次!

娃娃,
可以,但要等。因他们是批发的,不可只买一罐哦!
你没看到jane是买一箱(一打)吗?

koon said...

nini,
Jane 买到一箱这么多?这个在那里可以买到呢?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我也要去你家沙發睡覺,我家沙發不夠舒服~~

'老干媽'這名有些那個~~呵呵

杨 霓 said...

花罗汉,
欢迎来我家睡。哈哈哈。。。在老干妈,也可到我家找!我做不成大姨妈,卖老干妈也好!

koon,
Jane买来送人及孝敬她老爸老妈哦!今晚老板回来帮你问下在那里有得卖。

天使熊猫,
哈哈,那你得和花罗汉抢一抢咯。不过看在你怀孕,还是会给你睡个饱。哈哈
’老干媽'这个名很容易记哦!不过真的是有点那个...哈哈

yoyo said...

世界真是小小小∼

婷婷 said...

老干妈??!!!本来还不太有吸引力。。
不过听到你讲
“好吃,超辣!陪白饭吃就够了”
这个就很吸引我了,我超爱吃辣的。。
霓,改天帮我买一罐好吗?
嘻嘻。。。。。

SockPeng said...

怎么这样巧合,我们的文章内容都是和“巧合”有关??哈哈!!

最近,中国罐头有不少问题,建议你检查看是否合格适用!!

Vivian Ng said...

中国货?有点怕怕哦!!名字还真的有点粗哦。。哈哈!

c@therine said...

3芭的我没听过也没看过,
是辣椒酱吗?

杨 霓 said...

Yoyo,
是咯,真的很小。

婷婷,
好的,下一次送你一罐又点哇。

Sockpeng,
是咯,真的很巧!谢谢你的体贴,我会留意。

Vivian,
不怕啦,你这几天没收到很多sms吗?好多外国,本地brand都不能吃哦。。我一看就觉得哪还有什么可以吃呢?

Catherine,
是的,是超辣的辣椒酱,但这个有加了一点鸡肉,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