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8

青涩年代

那天在婷婷家看到她去开房的房间,想起我在二十岁那年也曾随公司去了槟城一趟。当年我是半工半读,在那么一间大公司里也认识了好多不同的朋友。那次的旅行是我长大后第一次随朋友的,之后我就认识了我老公,就没再和朋友去旅行了。

当时的槟威大桥还可以停下车来拍照。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在Orchid Hotel, Tanjung Bunga的露台拍了一张那么baby fat 的照片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四个女生的艳照,你选几号?Luccy 还是Marr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这个look,我到现在都不相信是我,太像“应招女郎“了。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这才像我嘛,清纯可人。我老公就是这张相片”死”在我手中。哈哈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ukit Bendera, Pulau Pinang.

25 comments:

婷婷 said...

sofa ....hahahah

koon said...

hahhahah,看有大便吗????

婷婷 said...

抢了沙发,才来留言。。怕输。。哈哈哈哈哈

霓,第一,二张和最后一张的你最美。
其他的。。。。。。。。。。。。。。
。。。。。。。。。。。。。。。。。
emmmmmmmm...................
还是不要讲比较好。。哈哈哈

你不是说有精彩的又可怕的往事要爆出来吗?
在这间hotel 的???快说啦!!

koon said...

nini,
很经典的po shi。

婷婷 said...

看了,yoyo 还没来过,所以不会有大便。
哈哈哈

查莫,你酱厉害的,手脚很快嘛!!

koon said...

nini,
你的青春真的没有留白过哦!

婷婷 said...

霓,那天我们是住在1608号房,你还记得你住哪一间吗?我们住的也是有露台的。

koon said...

婷婷,
很久没碰到你了。你好吗?
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嘩,果然經典耶!從照片看來,你挺喜歡穿白色衣服?要好好收珍這些照片,留給孫子看!

杨 霓 said...

婷婷和Koon,
你们两个哦,那么快手脚,我都还没弄好,你们就留了,是不是每天都Gap住我啊?哈哈

婷婷,
你讲得很对哦,我也是觉得那样的我最美。哎哟!那几张像鸡女的照片,我看了都geli。。。我女儿还说里面最姣婆的是我。。(~>-<~)

koon,
我还有很多更经典的哦!这只是冰山一角的照片吧了。我老公的更经典,不过你们不会看到的,他是没勇气放上来。哈哈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那时候的我,是迷康乔的最癫疯时期。他喜欢白色,所以我也喜欢白色。

婷婷,
我不记得了,我很喜欢1608号,好意头!
那个可怕的故事要说出来啊?但要写在哪里呢?等我载悦沁回来后,再慢慢写出来哦。等我。

yoyo said...

徒兒﹠koon,
哼哼哼!!!區區醬你們就...
啊!我忘了...
嗯...
唱:”夜风凛凛独回望旧往事前尘~是以往的我~~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Winnie said...

好象回到那「將冰山劈開」的時代,哈哈哈。

SockPeng said...

看到发型,忍住想笑!!
不好意思,不要打我!!

yeelee said...

nini,记得吗,那天你问我多少岁,我没有觉得自己年轻。可是看了你的照片后,我真的感觉我自己轻飘飘的飞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还有,你最后一张的照片,实在够“诱惑”的。瘦瘦的手,一点赘肉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yoyo,
发现你最近好爱唱歌哦!那就好了,可以和我的偶像结成一对了。。。哈哈哈

美丽师奶,
对咯,这个时代的衣着,发型,化装都好好笑。哈哈

sock peng,
我不会打你的,尽管笑吧!我还想要得到你的礼物呢。(祈求上天ing)

yeelee,
我们是不同年代的人,但站在一起还是给人感觉很像两姐妹哦!
我老公说诱惑他的不是瘦瘦的手,是哪令人想入非非的红唇哦!(羞羞中)

安哥爵 said...

好似林凤娇。很聪明的。不是很傻很天真那个。

穎子 said...

當代美女一個。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可是第一次听到人说我像林凤娇,被雷到哦!偷偷告诉你好多亲戚朋友都说我像麦家琪,还有一些拍三级片的女主角,女配角的都说像。。。听了都想哭。。。

带刺的蝴蝶,
不敢当。你才是近代一大美女哦!cool!!!

Ksteeng1122 said...

好一个青涩年代喔!你真得是一个大美女喔!难怪你的老公会被你迷倒了!

杨 霓 said...

ksteeng1122,
那个青涩年代也是我很开心的时光。
过奖过奖!

浚妈妈 said...

噢!!!
经典哦!!!
偶尔回味还真的不错下~~~

杨 霓 said...

浚妈妈,
看的时候会很感慨时光流逝得太快了...!!!!转眼间就那么多年了....

dolphine said...

首几张和最后那张很纯情哦。。。令我想起当年不吃人间烟火的陈玉莲。

但你那个应招女郎的形容。。。我差点给笑死。。。
依稀记得那个年代好像有一套这样的电影。。。主角好像是王祖贤。

杨 霓 said...

dolphine,
哦!陈玉莲,我只喜欢她在神雕侠侣的演出,真的很像小龙女。
我老公和孩子被我那个应招女郎吓呆了!哈哈哈。。。好像有点印象哦,以前拍拖是每个星期都看好多部电影,一年好像看整百多部,吓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