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8

古典怀旧鞋的家

我家的鞋柜装满了我们一家四口的鞋。

前鞋柜跟了我们将近十年,从旧家到新家,从新婚到锡婚,从两个人的到四个人的,从白色到乳黄色,从开动自如的门到门掉落下来…….

新鞋柜和我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相遇,一见钟情下把它带回家。它引起好多人的争论,他们说:”你们怎么舍得把臭鞋放进那么贵重的鞋柜里?”,”你们是不是有点问题?将古董拿来装鞋子”。

我们不在乎,最重要是我们觉得它是我们客厅最亮眼的那一个,他使我们的家生色不少。他使我们一家人的鞋很骄傲的住在里面。

旧鞋柜(这是我从旧杂志 scan 来的)
Photobucket
新鞋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摄影:何声志

上个月被A级女人点中,要玩这个问答游戏。
本来是写鞋子的,由于我的脚是天下无敌超级见不得人,
只好写让我沾沾自喜的鞋柜。
我会回答问题,不会再点人来玩了。

你的鞋是几号腳?
四号到四号半

你妈妈的鞋号和你一樣吗?是幾号?妹妹呢?
妈妈和我同一个鞋号。Yoyo 六号

那你會不會向人借鞋子?
我会向人借鞋子,但家族里没有酱小的鞋号,我和我女儿现在好多鞋子都共穿。

22 comments:

koon said...

四寸金莲。不过买鞋时就不划算,因为大小号一样价钱。当然买大的划算。哈哈。。。

koon said...

当然,要赞你的鞋柜。我还看到你持家有道。

天使熊猫 said...

鞋櫃貴嗎?多少?看來真有古典味!完全看不出是放鞋子的哦!

心想醬一個鞋櫃夠放hor?你知道啦,我們女人的鞋子永遠買不完的~~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哇, 好美丽的橱
如果是我的话, 我可不舍得会放鞋。。。
还有,
你买了多少钱??
在哪里买的??

杨 霓 said...

koon,
持家有道,不敢当。还在学习中。

天使熊猫,
还没扣之前是非常贵的,幸好是特价。嘻嘻。。好多人以为是橱房的碗柜。够放了,我不是个爱买鞋的人,通常一两双出席喜宴的,一双球鞋,一两双凉鞋就够了,我是等到鞋子破烂了,不能穿了,才买。我老公更少,是我孩子的读书鞋(白鞋)比较多,不够放要放去外面。拖鞋没放在里面。

美丽安,
没记错的话是八百多,在UE3的古董店买的。

dolphine said...

那鞋柜很美叻。我可舍不得把它用来放鞋。

看到那个放鞋柜小corner令我不禁在想这你家是什么样的,猜想一定很美。。。

杨 霓 said...

koon,
忘了告诉你,四寸金莲很容易买到便宜鞋,很多offer 都是四号五号的鞋,嘻嘻,有买过不到RM10.00的鞋,还很漂亮呢!

婷婷 said...

霓,看到你的鞋柜,就知道你是好妈妈,家里一定整理的有条不紊的。不过这么贵的古董橱,我也真的不舍得拿来装鞋子。

Ohbin said...

你的鞋柜在那里买的? 给我我会用了做碗柜。。呵呵。

杨 霓 said...

dolphine,
你可在我幸福的家看到我家的一些照片,不多,等我得空时再叫我老公拍些上来给大家看。

婷婷,
孩子去读书的时候和晚上他们睡觉时,我家才是很干净整齐的。如他们在,你看了都会晕!

ohbin,
这个真的是古时的鞋柜,因它是斜放着,就是那三块扳是斜的,不能放碗碟。我在Jalan Loke Yew 的UE3 一间买furniture 买的。

veronica said...

我很‘三巴’哦!没有见过这样的鞋柜。很羡慕你们这些小脚丫呢!

Jean said...

我很喜欢这个橱,相信价钱也不便宜。
脚太大难买鞋,没想到你却是脚太小。。。。

yoyo said...

幾時不要,可以給我
定先,謝謝

杨 霓 said...

Veron,
这个叫"三八“么?叫“山芭“。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你的脚那么大的哦!你会很高吗?害怕这个星期!?

Jean,
没有discount 前是很贵,但我们推算下,上一个159.00都可以用那么久了,这个应该是可以用到第三代,就真的很值得啦!你说对吗?

Yoyo,
等你嫁人了,我可以送个你一个装满爱的鞋柜。呵呵

Vivian Ng said...

原来nini和我穿同鞋号的哦。。以后买鞋送我就方便了,带脚出去就可以了。哈哈。。。
你的鞋柜很美列。。你家里的摆设都是古色古香的吗?

杨 霓 said...

这么巧啊!那以后我会记住了。不过我很少买鞋送人的,因好像不好意头,会分手。。。

我家的摆设不全然是古色古香,只有几样家具是古色古香的。

安哥爵 said...

你娇小如此,改次两老玩捉迷藏你大可躲进去.

杨 霓 said...

安哥爵,
要怎样躲哦!里面有三块板卡住哦!你以为我有软身术吗?

SockPeng said...

你的新鞋柜很美
看起来很实用,通风。。。。鞋子不会发出臭味!!

杨 霓 said...

恩,对。。它真的很实用。所以我觉得价钱还ok咯。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欢一些看起来不像鞋柜的鞋柜。美化家园的同时鞋子们也可以住的舒服。。。

杨 霓 said...

A级女人,
我等了你几天来看这一篇,还怕你错过了!Vivian真的不写吗?快去催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