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0

开学了

今早,害怕第一天开学会塞车,提早了十五分钟(平时五点四十五分)起身。没想到第一天两个小瓜没被睡虫缠身,不难叫醒,叫了几声他们很快的就洗好脸刷好牙换好校服就下楼吃我为他们准备的早餐了。帮悦沁绑好头发再换上衣服,六点二十五分我就出门了(所幸邻居Nas也很配合)。一路上交通都很顺畅,去到学校才六点五十分而已,放了他们下车,我就回家了!还没到七点十分我就抵达家里了。反方向看着那长长的车龙,(尤其是循人华小那段路,长得吓人),还真的是庆幸我那么醒目和五个小瓜(我跟邻居共车计划)的配合!哈

祝各位莘莘学子,老师们开学快乐。也愿我家那个懒惰虫,讲今年才改悦惟可以认真地改掉坏习惯,好好学习咯!也祝福悦沁可以很享受的度过最后一年的小学生活。

2010年,我会乖咯!
Photobucket
嘿嘿!我是学长团副团长!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Happy Birthday :)

yoyo said...

happy birdday~~~~^O^/*

zomok只有惟惟滴?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惟惟很cool 哦
还有书包也很不错哦

小素 said...

我女儿也是一叫就醒。

诗艳 said...

同意美丽安所言:惟惟很cool哦!
开学快乐!加油!

婷婷 said...

祝霓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80's Cherlyn said...

祝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今年要过得精彩哦。。

♥♥♥弯弯米♥♥♥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nini~~
happy birthday to you~~~
All dreams come true~~
stay healthy~stay pretty~~huggz

咸 妈 咪 said...

~生日快乐~ ^^

yoyo said...

沁沁样子真是。。。奸!

杨 霓 said...

追梦者,婷婷, Cherlyn, 丽珊, 咸妈咪,
谢谢你们的祝福。感恩。
yoyo,
因为那天早上悦沁紧张去学校,上了车,没拍到。

美丽安,
嘻!新书包哦!

小素,
可能他们假期太久,想见朋友呱!

诗艳,
哈。。他是酷小孩。

李逸迷,
会的!今年一定是精彩的一年!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