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0

我戒了吗?

三天加起来还上不到四个小时的网。

是我太忙,还是戒掉了爬网的习惯?

现在也不常为过去一些人和事而哭泣。

是我现在活得很快乐,还是已戒掉了悲伤

13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这是好事来的,要持之以恒。。加油!

sock peng said...

继续维持

Fair仔 said...

去google一下, 多吃一些让自己快乐的食物。
有悲伤未必是坏事,最重要是能走出悲伤。如果没有悲伤,如何能对比出快乐? 如何能深刻感受到喜悦?

麗館主 said...

戒掉就好,戒掉就好。。。

yoyo said...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王菲 好好听。。。呵呵
。。。。逃呀)))))

诗艳 said...

好事来的,愿你平安喜乐!

笑珠珠 said...

恭喜恭喜!你终于可以戒掉这pat东西了!
我也在努力着,放工回家后不开电脑,真的很难一下咧~~~

淑娟 said...

很好啊!加油!!!

H@rry said...

很好!!继续努力!
希望你的革命能继续进行!

娃娃 said...

嗯.... 开始像个好妈妈了.... 呵呵~~~

珠英 said...

~愿你快快乐乐~

JANE_Q said...

恭喜你~我啊,大概是要去森林住才能戒掉

薰衣草夫人 said...

不必刻意,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