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0

感言



昨晚在豆原咖啡和弟妹们叹咖啡,叹的不仅是味道,而是那份浓得化不开的亲情.....
喜欢这样的感觉,喜欢这样的气氛,昨夜,虽然因为咖啡因发作而睡不着,但我还是带着微笑入梦乡的。。。

人年纪越大就不怎么重视生日。我不再像往年那样,一踏入十二月份就会每天倒数自己的生日的到来,期待家人朋友给我的惊喜。

今年的生日过得简单但满足,朋友/网友的祝福已经很有意义。安哥爵常说的一句话,有祝福就有意义。所以就算没有礼物,但祝福对我来说,已经足矣!

从几天前就开始在“非死不可"里收到好多祝福,有中学的同学Derrick, 远在美国的Linda, 她妈妈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smile小姐, 要我做个水水的美人的美丽师奶,送了我两三次祝福的Fiona,在星加坡定居老公的侄儿美书, 就快回KL读书的蝴蝶,寄了张好可爱的卡片的湾湾米,老公的朋友Swee Hoon,老公二姐的朋友Madam Wee, 怀怀(怀怀,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不.....),Melisa Yeoh, Miss Teoh Chin Yee, 黛丝,Jane, Fanny (其实这个是yuyyu,但FB里她叫Fanny), 不是白痴的Ah Pek, Tracy, 金水的魏老师等等。

网友Pat 及 Sock Peng (Sock Peng 是好到我那里有祝福博文她就去送上祝福)的电话祝福,小弟的sms祝福,萧萧的skype祝福。李逸迷还先拔头筹为我写了一篇让我开心到beh tahan的博文,连美人鱼也献出了今年难能可贵的第一篇呢!还有亲爱的Vivian也在她百忙中挪出时间为我写下祝福,我的好姐妹婷婷也不例外,写的虽短,但一样打动我的心。连在当母牛,粉忙的表妹娃娃迟迟才交货的她,也写了一篇让我叫绝的博文给我。我妹妹除了为我写了一篇虽短但感动我的博文外,还答应我会给我好大好大的surprise当礼物。哇!好期待咧!还有还有谢谢大弟昨晚请我们喝了好贵好好喝的豆原咖啡和蛋糕饼干!

还有在我家留言祝福我的网友们键轩惠娘,安哥爵,Lavender Blu, Rosemount, 珠英,Harry, Veron, 诗艳,熏衣草夫人,隐形的猫, 路人甲,Chris, 俏瑾, 安妮,幼幼,天天天蓝,萍凡女子,Vincent Cho, Ah Pin, 花罗汉, 小霜,Yuin Ting, 巧瑜, 追梦者,Cherlyn, Cannex,咸妈咪,Simple woman, 在chat box 留言给我的Sally, 丽霞,绿茶,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燕子,别家留言祝福我的网友们,那些在心中默默祝福我的潜水者们和朋友们。你们满满的祝福,叫我怎么不感动呢!

我.....太爱你们啦~~谢谢你们,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感恩!

最后还要谢谢我丈夫陪我度过那么多年的生日,给我快乐,支持我,带领我,鼓励我.....及爱我!好啦~我答应你会尝试去看那本书啦,会慢慢咀嚼明白它.....也不忘谢谢我家的两个小瓜,感恩他们昨晚在我出去时的乖巧听话。

p/s: 给我时间,我会慢慢一个一个link去你家。

21 comments:

娃娃 said...

坐沙发来看你的感言~~~~

娃娃 said...

感动叻~~~~ 要不要奉上几张亲密照来给我们看?
呵呵~~~~

偷偷跟我讲,昨晚有没有三潮?

yoyo said...

死乳牛,竟感和人类抢沙发。。

nonono。。素。。。五潮。。。
我答应我老姐了,从此不说三潮,
说五潮。。。哇咔咔咔

鳕鱼 said...

豆原不但咖啡香,人情味也浓。

找一天一定要和你喝一杯豆原咖啡。

李逸迷 said...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五潮)水!它将霓儿~包围~~~~~围~围~~围~~~围!、

恭喜恭喜

cutemum said...

生日能获得那么多朋友的祝福。。。
尤其能占到博友的“重要部位”。。。让博友特别写下心情分享的一个篇幅。。。比收到实际礼物更珍贵。
迟来的祝福。。。一年比一年快乐。

娃娃 said...

比古:
要给你一个敬礼!实在唱到太贴切,还粉好听呐~~~~~ 赞!!

安哥爵 said...

还以为是你的得奖感言,原来是最后一段的爱如潮水。

SMiLE said...

哇。。。恭喜你啊,那么多的祝福,一人祝你快乐一个星期,你整年都快乐完了。。赞呵。。。

sock peng said...

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这样多地方留言
哈哈!!!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相见不如想像吧!

追梦者 said...

我也要谢谢你 :)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你!交游广阔,收的祝福多到压死你,羡慕!

鳕鱼 said...

彼得~我服了你!
我......五体投地!
劲~厉害~

Unknown said...

开心就好~~~长大了,要乖乖听话了~~呵呵

诗艳 said...

哈哈!你真的好幸福哦!令我好羡慕呢!

珠英 said...

~很感动~
你的感言里有我!...

yoyo said...

比古,偶素来伴舞滴~~~
也~~~

杨 霓 said...

娃娃,
哎哟!为什么还要为难我。。。5555....
我现在要保持形象!ok?!

yoyo,
你啊!!!!不要再乱乱共!保持形象, OK?!

LavenderBlu,
恩。。我也喜欢那边的人,才第一次去就感觉很亲切。只不过它的东西真的有点小贵!

比古,
你几时酱会唱?!还作埋词添!厉害厉害!!要不要给你娱乐费?!

杨 霓 said...

还有娃娃,忘了回答你。。亲密照就没有,我的靓照,要看吗?

2xcute mum,
是咯!很感动他们为我做的。真的要谢谢网络让我认识到一班好朋友!
谢谢你的祝福哦!

安哥爵,
哈。。。我又没参加过什么小姐,比赛之类的,那有得奖机会感言的呢?

微笑小姐,
说的也是!所以我会快乐一整年~~

Sock Peng,
谢谢你哦!只差娃娃的你没去吧了,是被我们的潮州话吓到吗?哈哈

杨 霓 said...

怀怀,
不公平啊!!你看到我认的我。。但我却和你擦身而过!

追梦者,
要谢我什么呢?

薰衣草夫人,
交游广阔代表我八咯!会被人说成八婆的。不要羡慕我!我才羡慕你的自由自在呢!

Canex,
哦哦哦。。。会听话,会乖乖!

诗艳,
你也有幸福嘛!不用羡慕我。

珠英,
啊~酱容易就满足!恩...好事好事。

yoyo,
zomok 最近那么free!? 还来当伴舞?!挖老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