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大材小用

终于把这架收藏在储藏室里有超过五年时间的针车搬出来。这架貌似古董其实它是一架用电来操控的针车,当时我在Jalan Loke Yew UE3的一间电器店买的。当时我被它的价钱吸引,RM199.00 (真的,你没看错,它真的是马币一九九)结果那天我买了三架!一架自己用,两架丈夫的二姐买来送给她的媳妇和女儿。

本来前年年底有想过要拿出来练习(以前都用妈妈那架脚踏singer针车),也想在家里接一些改衣服,改拉练,车包包的工作。但我竟然到现在才用得到它来车两个小瓜的校徽。看来这架针车真的大材小用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形真的好美!!
Photobucket
又实用!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yoyo said...

讨厌

娃娃 said...

YO表你飞真快~~~~

水啦!!! 那个机....

yoyo said...

zomok没买一架给我??
哼!!!
还讲疼我。。。我。。。。
没有这架我就不嫁!!!!!

呜呜呜呜呜呜呜。。。鼻涕请抹抹。。。

yoyo said...

表的,你老表我。。。
虽肥,但。。。身手轻盈捏~~~~

看~~我肥~~

soli,再来,我飞~~~~

娃娃 said...

哇~~~~ 竟然会'轻功水上漂'??? 佩服~~ 佩服~~

杨 霓 said...

yoyo,
哎哟!不要骂我。。我都不知道你没有这架针车就不嫁!!早知我就死死要求他们去找找看还有没有(当时剩下最后三架可以用的,还有两架是有点小坏和残旧的)啦!!!

不要哭不要哭。。。如果你要,我可以把它让给你的。。不过要等你结婚那天!我送你做嫁妆!!!
OK??

杨 霓 said...

表的,
有像我们这样水吗?呵呵。。又来好亮了!!!

yoyo said...

真的好亮到死死。。。
人家水上漂。。。你就。。。
唉。。。。滚回家先。。。

娃娃 said...

=_=''''''

H@rry said...

我妈妈就爱缝纫跟煮菜
所以我每次衣服坏了都是她帮我修好!
hoho~~
世上只有妈妈好!

鳕鱼 said...

哇~这架针车与我老妈N年前的一模一样呐。只是我老妈的针车是脚踏的。

而我家婆也有一架一模一样的,也是全自动的。
不过,她的是改装的咯。

李逸迷 said...

恭喜杨霓,199令吉就可以把yoyo嫁出去了。。

给够200令吉keep the change。。。!

杨 霓 said...

Harry,
所以你要好好孝顺妈妈,念好书赚多多钱给妈妈享福。

LavenderBlu,
这一架真的复古味很重!到现在我都觉得超值得!!

李逸迷,
是咯!好也好也!!我给打泊,可以吗?

笑珠珠 said...

这架针车和我妈妈家的简直一模一样,只是她的针车是脚踏的。全家只有我妈会用它,可怜的针车。。。

杨 霓 said...

笑珠珠,
哦!那你可以学学看,用脚踏的较容易控制。

诗艳 said...

199!的确很便宜,好用吗?

利端 said...

wow,原来针车变成这个样子了。。。厉害!

Jenjen said...

我妈妈也有类似的一架,不过是用脚踏的。还蛮古董的。改次有一天我妈不要了我也许会跟她要过来。不会用当古董摆也不错。呵呵~

YuinTing said...

對于我來說,會用針車比會用電腦更厲害 :-)

杨 霓 said...

诗艳,
和普通针车一样用法咯!只是它比较快了一点,很难控制,要熟悉了才觉得它好用!

利瑞,
哦!你没看过这种针车?

Jenjen,
是啊!我妈那架古董针车(脚踏的)现摆放在我弟弟家。

YuinTing,
是吗?那我不是很厉害咯!我的车功很扎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