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0

累。换。

累。身心疲累。
换。换个

19 comments:

yoyo said...

sofa.....busy...byeyaa

娃娃 said...

水~~ 金水~~
哇该叻?

janeQ said...

不要忙坏自己身体哦

怀怀 said...

眼前一~~~~~亮!

办年貨办到累!哈哈

杨 霓 said...

yoyo,
想去你家大便,a sai bo?

娃娃,
等等。。。

Jane,
虚脱到不行!!差点累死。。。


怀怀,
你有听过从早上五点多办年货办到晚间十二点多的吗?呵呵

YuinTing said...

Beautiful!

杨 霓 said...

YuinTing,
me or my banner? :)

婷婷 said...

哇马矮!。。。嘻嘻

咸 妈 咪 said...

唷唷~~ 不错,有新年的气氛噢!^^

Chris Chia said...

来加油打打气~

李逸迷 said...

何老爷的新戏在赶拍着,怪不得你这样累,真阴公。。。

567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辛灾乐货,是看到楼上那位瞄到你在累什么;p

YuinTing said...

Beautiful... YOU & YOUR BANNER!

安哥爵 said...

哗!年真的来了!真水!

H@rry said...

新年新气象!
真的水哦~

杨 霓 said...

婷婷,
无了,ko了料!

咸妈咪,
谢谢你的赞赏哦!年真的快到了!

Chris,
只是累坏了,心情还是很好的!anyway, 谢谢你哦!

李逸迷,
哈哈。。戏昨晚杀青了啦!

567,
不要怪他,他是很三八的。呵呵

杨 霓 said...

YuinTing,
谢谢你的赞美哦!听了心情更加靓了!!

安哥爵,
我放年,你放虎。我们今年一定虎虎生威!!

Harry,
对啊!我最喜欢过新年的!!

诗艳 said...

哈哈!很有新年气氛呢!
愿你开开心心过个平安年。

杨 霓 said...

诗艳,
今年的新年我特别开心!!真心话。。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降临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