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0

心情太棒了

这几天的心情很好,超好!

除了完成手头上的那单工作外,现阶段是等待印务完成送货就搞定了。

星期六我终于收到去年平安夜的那一张让我烦让我忧的牛肉干在折信件的当儿,心里是害怕的,想着的都是钱,到底会被罚款多少钱。听婷婷说的放半粒消遣他们不用罚款,露美腿给官儿看就看他们之心情,可能会罚款一点点。像我这样没东西看的,不要说放半粒,放整粒我都没coli,露腿呢?可能就像李逸迷那样,会被告多一条(性骚扰)的罪名或是送我剃刀一支剃我脚毛。哈哈!我只是蛋脸还可以一看的(但我在家的形象是邋遢欧巴桑的),会被罚款三百大元至一千大元一只。想到无端端要化一大笔冤枉钱时,我不禁懊恼了好几天!当我把信折了一看!哇!哇!哇!五只孑孓才罚我RM100.00 ! (还可以求情减轻罚款呢!但在得知要写"情信"后,我就打消念头了,我怕我的马来语会让他看得头大Charge 我double就败家伙了!!)

除了发生那样让我激动万分欢喜若狂的事件,我们还在昨天买到一看就喜欢,很耐看兼价钱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古董咖啡桌。在付定钱时,Danasti Antique Gallery 的负责人还日行一善的问我:“哇,你咁好命嘅,咁年轻就有咁大嘅仔女!“。后来跟她说出我四十一岁时,她很惊讶的还说我看不出那么大年纪,还以为我三十岁呢!嗯。。开心开心!

希望酱的心情一直持续.......再持续........yes!!

15 comments:

yoyo said...

亮 。。真亮。。。
好亮。。。

H@rry said...

小姐你不是年年都18岁吗?哈哈~~
欢迎回来blog!

黛丝 said...

我们来个高高的五,好吗?
Yessssssssssss

哈哈哈。。。

Fair仔 said...

一只20块, 好贵的蚊宝宝。

婷婷 said...

heng 啊! huat 啊! 哈哈
好运会一直来噢。。

鳕鱼 said...

虎年一来就行好运哦~
那么开心是不是该请吃啊?
哈哈哈

JANE_Q said...

無條件為你寫馬來信上訴,要不要?反正最近我寫投訴信寫到很過癮了,嘿嘿

yoyo said...

janeQ,要。。。要条件~~
叫我姐请吃韩国BBQ。。。嘿嘿嘿 ^O^

路人㊣ said...

赚到十一年咯!
我又要吃韩国BBQ!

李逸迷 said...

孑孓炖燕窝咩?五只一百块?

一百大元可以买十多支剃刀,还可以剃埋你的腋窝毛也嫌多给了。。~~~~~哈哈哈(笑到屁滚尿流)

sock peng said...

分一点运气给我

567 said...

哈哈哈,被人错认年轻的确是件痛快的事,我能感受到你的好心情~

加油吧!

杨 霓 said...

yoyo,
我们是潮州人嘛!无亮当死爸啊~

Harry,
那又没酱小,28啦~~哈哈哈

黛丝,
好的,我们爬上椅子再高高的五,肯定爽死!哈哈哈

Fairnation,
没法咯!之前我还担心一只要RM150, 五只就要了我的命了!

婷婷,
是咯!真的很heng 啊!今年我们齐齐发大财!!

杨 霓 said...

LavenderBlu,
对啊!虎年还没到就好运连连。。真的开心到我啊!
好啊!等你哦~吃了紫藤再去叹咖啡??!如何??

Jane,
哎呀!早知道你的马来语那么掂,就叫你帮我写咯!可能只罚RM20。其他的钱我们就拿去吃韩国餐!!

Yoyo,
我识做噶!!!

杨 霓 said...

路人甲,
是咯是咯!好啊!找一天我们密密啊~~等你!

李逸迷,
哎哟!算便宜咯!心灵上没有损失到就好啦!麦hia 啦~~

Sock Peng,
不怕不怕,虎年快到了。。你快转好运了!

567,
来。。我们也来个五吧!还是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