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0

开学日也是我生日

今年碰巧我的生日也是开学日。所以两个小瓜也在今天提早为我庆生。贴心的小瓜安排了妹妹,买了个"秘密食谱"的Tiramisu蛋糕(老公出钱)给我。哈!其实我早就料到他们有这一招了,一整天鬼鬼祟祟,在电话里窃窃私语,除了帮我打扫家里外,还在妹妹快要到达我家时,说我全身臭的要命叫我上楼洗澡。可惜两个小瓜的演技还不到家露了马脚。但是我还是感动他们为我安排的一切。

两个小瓜和爸爸share share 送我的礼物。米奇老鼠下面那份礼物是老公送我的“神秘礼物"!
Photobucket

今年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晚餐去茨产街吃了我爱吃的胜记老鼠粉,酿豆腐,甘香啦啦还有老公爱吃的烧肉面。很满足很感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这一煲瓦煲老鼠粉有一点蟑螂味,小小遗憾。
Photobucket
与众不同的酿豆腐
Photobucket

非常好吃的甘香啦啦
Photobucket
烧肉面,还是一级棒!
Photobucket
两个小瓜的乖巧就是我最大的礼物。看!多温馨的一张照片,姐姐正帮弟弟挑残留在口中的食物。
Photobucket

也不忘祝福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高中同学王仪芳小姐 生日快乐,幸福美满。还有网友Smile的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29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刚过十二点,我第一个祝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幸福美满

隐形的猫 said...

生日快乐 \\('v')//

路人㊣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岁岁有三潮,sorry是今朝!

安哥爵 said...

我是路人乙。我十点多走去磁厂街,差点就吃到你的生日大餐!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我是路人丙(欠柄的柄):来祝福主人翁生日快乐。。

温馨的提醒,明天开学了,不好这样夜。。晚安

Chris Chia said...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酿豆腐是去那里吃?我很喜欢的哦!

SMiL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给我妈咪的祝福~

珠英 said...

~生日快乐~

俏瑾 said...

生日快乐^^

蔓蔓慢生活 said...

生日快樂~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

键轩惠娘 said...

~生日快乐~

黛丝 said...

我是路人丁,早上才走来,什么也吃不到了!
呜呜呜。。。。。

祝霓女人身体健康,顺心顺意,幸福美满,生日快乐!

lazy mum said...

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
孩子们听教听话
一家 幸福快乐

天天天蓝 said...

生日快乐啊!女王!

鳕鱼 said...

Happy Birthday~

诗艳 said...

生日快乐!

怀怀 said...

生日快乐!

你老公送的神秘礼物是不是性感睡衣?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过来献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ah pin said...

Happy Birthday!! Forever young.

花罗汉 said...

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到50歲。呵呵

*小霜 said...

生日快乐!!

YuinTing said...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青春美麗! (幸好妳老公沒把張東建的臉給印在cake 上面)

麗館主 said...

迟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心健康,孩子听话,老公长伴,一家整齐。。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认识你们这一班让我感动,让我快乐的网友。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Sunny-Cooki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花木兰 said...

一月四号是你的生日?这几天忙着开课的事,都没去人家的家走走,不过迟来的祝福好过没有吧?

生日快乐!^_^

Jenjen said...

Nini,请接收我最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希望你许的新年愿望可以早日成真哦!!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