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9

忙什么?

这一阵子,很少写blog,也没有时间家家户户去拜访留言(我其实都有在看)。连我自己的家都堆积了好多东西没写,很多篇的留言也还没回。排写!我会尽快回复你们的。假期已经过了十天,别以为我假期会很空闲,其实假期我更忙!两个小瓜整天呆在家,我根本没有自己的空间,加上最近家里做了一些小移动,也接了几单工作,所以我比以往更加忙!

自从家里来了只“不速之客",我们决定把这一个原本只用一块窗帘布遮盖的书橱(悦沁房间)装上可以关起来的一个门,终于在前天搞定了!你们看,是不是整齐漂亮了好多。
Photobucket

重新整理过书橱,把不适合两个小瓜看的书,都送去弟弟家了。
Photobucket

之前被两个小瓜弄爆的玻璃门也换好了。现在安心多了,不必担心整块玻璃忽然间会爆碎掉。
Photobucket

把office里的书橱重新整理,挪出一个书橱给越来越爱看书的惟惟。
Photobucket
除了赶完安哥爵的餐厅菜单,还在如火如荼的赶其他工作。希望一切称心如意,顺顺利利完成。明年过个大肥年!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要谢谢两个小瓜的乖巧,让我可以用心的打拼,可以当个小小女强人。哈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yoyo said...

!!!

yoyo said...

!!!

yoyo said...

^-^v byebye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我也是在假期是整理了女儿的房间。。。。

Fair仔 said...

咦!你跟安哥爵是同行?

sock peng said...

哈哈!!设计得很不错
你家布置得很精致

鳕鱼 said...

咱们彼此彼此啦~
假期比平时还要忙,我倒宁愿孩子们没有假期。=.=

待你忙完后再约一起喝咖啡hor....哈哈

诗艳 said...

学校假期,的确会比较忙。孩子在家,我们就失去自由。。为工作忙是好事。祝你:心想事成,明年过个大肥年!嘻嘻!

Jean said...

很多妈妈都在忙。。。。
我也在忙着收拾旧书,有的送朋友,有的送去资源回收。
你就还幸福些,还能期待过个大肥年。
安格爵是餐馆老板?你设计的menu很美。。。

杨 霓 said...

yoyo,
看来你比我还要忙!!

仪仪妈咪,
假期加上年快到了,每个妈妈都在整理家。我们好好加油吧!

Fairnation,
不是,我是设计师,帮他打理的餐馆设计menu。

Sock Peng,
谢谢你的赞赏哦!找一天去吃啦,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还能看到我的杰作嘛,哈!(好亮到死)

杨 霓 said...

LavenderBlu,
是咯是咯,我也不喜欢假期,宁愿他们365天上学(嘻,坏妈妈)

好啊!等我忙完了,我们一起去豆原喝咖啡。期待哦~


诗艳,
尤其是年终的假期,好长哦~我一直在期待开学及明年的农历新年。


Jean,
每一年我都会清理一些书,衣服送人,多数给我弟弟,亲戚的。
安哥爵不是老板,他是负责开新的餐馆,他的工作涵盖很多,要想新菜肴,要负责看餐厅的室内设计,要负责找人做餐牌的设计,要负责请员工,要训练员工,要.....很多工就是了。他的工作不简单,很厉害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