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9

Pasta de Gohan 餐馆

星期五晚去了一趟Sunway Pyramid,去见久违了,刚回到大马,贵人事忙的安哥爵

安哥爵目前回来大马,为他当顾问的集团的一间新餐馆筹备事务。昨晚才知悉爵哥的任务一点都不简单。他除了要设计菜单(一间餐馆至少得要五六十种菜色),想菜名,研究烹调方式,调教厨师,管理整个餐馆,连室内设计都得兼顾,餐馆所有的碗碟都是他负责采购,还有menu的设计等等。爵哥,我又多了个偶像啦!你实在是太强了!

那晚除了介绍生意给我们外,还请我们吃了一顿美味可口,“日本+意大利"风味的Pasta de Gohan晚餐。可惜yoyo得工作,要不然昨晚分分钟制造出一段好姻缘呢~~

装横精致,每一碟食物模型都做的为俏为妙。听说价钱不菲,一个要一千令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惟惟吃的汉堡排肉酱面 Hamburg Steak with wafu beef meat sauce

Photobucket

我吃的鲜芦笋烟牛肉香薯奶油面Beef Bacon & Potato ,连不喜欢吃白酱意粉的老公,都赞不绝口。
Photobucket

悦沁吃的Chicken Chop。
Photobucket



Salmon 还不错吃,只是浆汁太甜。奇怪的是有Kimchi,很不搭。
Photobucket

薯泥加上一点美奶芝,味道就是那么恰恰好!
Photobucket

第一次喝Corn Cream Soup,感觉不是那么喜欢。
Photobucket

我不吃蒜头,但喜欢吃Garlic Toast。怪人hoh?
Photobucket

这是安哥爵为新的餐馆所采购的碗碟,很古早风味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难得一见书生味很重的惟惟?
Photobucket

安哥爵送的,我他妈打死都不敢戴上它。
Photobucket

这些也是安哥爵送的,贴在卡的Sticker,我选了一个贴在Touch n Go卡上,你们猜我会选那一个?
Photobucket

Pasta de Gohan (可以click进去了解这一间餐馆)
Japanese Casual Pasta & Cafe Restaurant
Unit No LG 2. 126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5621 8166   Fax: 603-5621 0166

24 comments:

Fishbee said...

坐到沙发啦!!!!

Fishbee said...

第一次坐到沙发,爽呀~~yoyoyoyo

我到过这间餐馆啊,报章介绍的~蛮好吃的!
装修很特别,很吸引~

Fishbee said...

"安哥爵送的,贴在卡的Sticker" 那些贴子好鬼马,哪儿买的??? 还有惟带的口罩~好得意~~找不到酱的口罩

天使熊猫 said...

我猜你選了"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對不?不然再來一次機會,你會選"人家都說我賢慧"?si boh?

那口罩勁爆潮啊!必掀起本地口罩商生機啊!

偷偷地八一八har,安哥爵本人有帥bo?雖說是安哥,應該是In的安哥吧?

Unknown said...

你會選"人家都說我賢慧"~其实你也真的很贤惠啦~~

sock peng said...

"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

安哥爵的工作很不简单
也可以成为我的偶像??

飞悦 said...

有惊无险,又到六点。

安哥爵 said...

安哥爵说安哥爵,为老不尊,教坏子孙.惟惟很有型.

李逸迷 said...

以你的性格,呵呵...上面朋友猜的都对呱?贤惠的杨霓..

Anonymous said...

我选。。。“人家都说我贤惠”
呵呵!

珠英 said...

那口罩太酷了!戴出街一会引人注目...哈哈..

怀怀 said...

我说你选的是:存点錢不容易呵!貼在TOUCH N GO很合适嘛,每用一次就骂一次咯!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我猜是:存点钱不容易!

Chris Chia said...

哈~看到楼上的朋友说的有点好笑~~~
我看你会选~ 光明正大的睡到中午才起床!对吗?
谢谢你的介绍~ 刚好我妹妹生日可带她去吃!

lazy mum said...

哈哈哈
安哥爵买的手信有够绝
原来那些食物模型那么贵
这个行业应该很好做一下
新加坡这里的参观很流行摆放食物模型
尤其是日式餐厅

yoyo said...

Fishbee, zomok 一直叫偶?什么素??

恩。。。偶要
1)光明正大的睡到中午才起床(设计够sweet~)
2)玩乐才是正经事 (字偶很喜欢)
2)简单生活(够简单~)
4)有惊无险又到六点(唉。。。)
5)唐伯虎点蚊香(这适合姐夫)
6)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这个很适合你。。好脸但每天强调自己低调的人)
7)存点錢不容易(这也适合你,看了就不会乱花$)
8)人家都说我贤惠(这个最适合你。。哇咔咔咔)

好啦。。。偶拿1,2,3就可以了。。。谢谢。~~~

p/s:请自己驾车送货到门,偶怕postman弄丢~^^v

Fishbee said...

yoyo,bo虾密素啦~做到头位爽死嘛~你知道啦,头等位很难坐嘛~

yoyo said...

Fishbee,噢爱死噢爱死。。。鹿慢慢坐。。。

杨 霓 said...

魏老师,
哈。。看来你很兴奋hoh!恭喜你终于坐到我家沙发!舒服吗?有没有睡一觉才回家啊?
我在那间restaurant 外面也看到报章/杂志的介绍,改次我们约了再去吃啊!
安哥爵送的sticker/口罩是在厦门买的。不懂我有记错吗?



天使熊猫,
哈。。你果然太了解我了!本来我也很想选那个"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 但Design 没酱美,所以我只好选了"人家都说我贤惠“。。呵呵

酱劲爆潮的会有多少个人敢带呢?至少我不敢咯!我比较能介绍可爱,创意的design,这种劲爆字眼的我还不能介绍。

你没在我的blog看过安哥爵吗?他人长得很高,很endao! 真的如你所说的in 的安哥!

杨 霓 said...

Canex,
哈。。bingo!!猜对了!但我不是很贤惠啦,我只是喜欢那个design。

Sock Peng,
本来也想选这个的,但字里显示出很矛盾的,又要让全世界,又要说自己很低调,哈。。不称我啦!
可以啊!你可以封他为偶像的,不用排写!

飞悦,
哈。。这个比较适合做工做到六点的人哦!

李逸迷,
挖老A,看来很多人都很了解偶!!是好事还是不好呢?

杨 霓 said...

Jasmine,
哇!你好厉害!也猜对了!

珠英,
是咯!所以我不敢戴,给我那个好亮大胆的儿子戴也!

怀怀,
哈。。你猜错啦!我有那么泼妇吗?不过说真的,你的idea也不错啦,很适合贴在Touch n Go卡。

Jasmine,
哇!你好厉害!也猜对了!

珠英,
是咯!所以我不敢戴,给我那个好亮大胆的儿子戴也!

怀怀,
哈。。你猜错啦!我有那么泼妇吗?不过说真的,你的idea也不错啦,很适合贴在Touch n Go卡。

令狐冲,
猜错了,我对钱没有什么着紧的。

Chris,
是咯。。他们都很了解我!
这一张“光明正大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适合我用在学校假期时,现在不能,每天都很早起身准备孩子上学。
不客气哦!到时记得分享分享哦!

杨 霓 said...

幼幼,
是咯,安哥爵每次买的东西,见识的人或事物都很特别!
我通常在日本餐厅看到这些食物模型,都很佩服他们制作的好精致,好像!
没想到这一间的食物模型还真的很多!!我忘了总共有多少个,但记得单单这一些食物模型都要几百千!

yoyo,
你果然是我的妹妹,够了解我!哈
好啦,我考虑后再送过去给你。

Mak said...

我也是:"我不吃蒜头,但喜欢吃Garlic Toast"
^^

杨 霓 said...

smile,
哦。。原来你也不吃蒜头。我啊!是那种吃到一点蒜头都会吐个不停的。
在我结婚那个晚宴上,我几怕我吃到蒜头,怕被人误会有了。。。哈哈(因我的肚腩也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