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9

赞赏

这几天很忙很忙,除了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和做家务外,还在赶着为一家新公司的产品做设计。

这次的工作,都是我一手包办,从设计到印刷,都得自己找供应商,要估价,要比较,要压价,要跟顾客解说设计的含义.

这一张有叶子形状的名片,是我帮这间公司所设计的名片。我的顾客把我赞到天上有,地下无的。老公也赞我做的很好,是近十年最有创意的一张设计。听到他们的赞赏,我都忘了累,只觉得好有成就感,好开心!越做越起劲!

所以说不只是小孩需要赞赏,大人也喜欢听别人赞赏的。

赞赏能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也能激发别人的潜能,提高他人的自信心,做起事来也事倍功半哦,所以多多赞赏别人吧!

24 comments:

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怀怀 said...

很好!
很不錯!
很有創意!
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said...

很好.很赞.

站(赞)起来拍掌!

SMiLE said...

很美很特别!!好喜欢啊,公司名和名片很登对哦。。。我觉得收到名片的人怎样都会望一眼,这样的名片应该会深入人心,包不会忘记这公司。。。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很美啊!给人很fresh的感觉~

sock peng said...

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好。我今天就赞赞正妹,看看会有什么反应=)

黛丝 said...

赞美话不怕多。
霓女人,很棒啊你!

日行一善,于人快乐,自己也开心!
哈哈哈。。。。。

鳕鱼 said...

你真的好棒!加油~

lazy mum said...

真的是很别致
抵赞
继续加油

那个公司真的叫greenleaf哦?
如果是的话
难怪顾客会这么落力赞你
因为收到这张名片的人
应该就会牢牢记住这公司的名字了

花木兰 said...

我也觉得不错。^_^

dolphine said...

感觉很好。恭喜。

赞赏是一种最有效的动力。

YuinTing said...

Very nice design. It looks corporate, yet sleek and unique.

李逸迷 said...

别理骨。。very good。。简单中看到清新。。我也学安哥爵站起来拍掌~~

今晚记得叫老公给你奖赏三五回。。。

yoyo said...

唷?很厉害woo。。。
但素hor。。。真的是你做的吗?
说!!!从实招徕!!!>:-O

。。。如果素的话,来。。。
kisskiss。。。
唷~~~霓霓长大廖唷~~
steady 哦。。厉害哦~~ ^O^/*

杨 霓 said...

先回楼上的言!
挖老!什么意思??!!
我难道不会做出这样美的设计吗?
要知道我也是有设计的细胞的,有美的眼光,有灵活创意的脑袋啊!

真是的。。。我以前是依赖惯了,假假懒惰讲不会做啊!
我还做了几张顾客很满意,赞不绝口的Label, hangtag呢!

yoyo said...

终于逼到你讲了。。。
假假懒惰讲不会做<----嘿嘿嘿,下次别叫偶做哦~~哇咔咔咔咔

heimama sai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Fishbee said...

好靓啦~你的创意回来了~~u r back!!

最近很少看你来学校哟~~

薰衣草夫人 said...

才华被赏识,值得飘飘然.再接再厉啦!

Jess said...

希望有朝一日我的 Kids Islands 上了轨道,我也会找你帮忙设计一个全新的形象。

麗館主 said...

好容易就俾人记得嘅名片,唔错,唔错,thump up.. muakkkkkk...

kesutra sdn bhd said...

嗨!我想找你为我们的公司设计新名片。这是我公司的email: kesutra8@gmail.com,请联络Ms.Tammy, 谢谢!

诗艳 said...

真的很特别呢!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