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12

我和名人有个约会

2012 年6月16日晚上出席在循中举办,我的偶像冯以量老师的讲座会《陪伴孩子度过生命中的低潮》上和他的合照。感恩可以认识他,感恩每次在他的讲座会上有所领悟,感恩他的大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着光和爱。


2012 年10月21日,有幸在《大慈讲堂开幕典礼暨素食慈善晚宴》和芙伶姐,江子姐结缘。谢谢利同的精心安排,只是我不知道原来这种场合我应该穿得朴素点,我觉得自己太“妖艳”了啦!呵呵


在我身旁的就是我们的老友利同,他是我们的贵人,打从我们Chee & Ngee Graphic Design 一开张,他就帮了我们很大的忙,给了我们很多生意做。感恩认识他,感恩我们的友谊能长存。



 
2012 年11月3日《南开华小之爱华教义演》和《哥妹俩》作者兼南开华小校友会主席徐有利合照。虽然他没有拿督或者Tan Sri的衔头,不过我觉得他才是我们学校的“南开之光“。呵呵呵
那一晚,也和久违的大小喵相见,原来我们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八年前悦惟和大喵的女儿一起学了两年音乐,那时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见一次面。

1 comment:

sock peng said...

从中可以看到你的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