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2

偶像,偶像看过来

悦惟的房间




刚上楼看惟睡了没,只见他穿着“出街衣”躺着。
问他为什么不换睡衣?他说:“我躺一会,等一下我才去厕所换。”
为什么房间不能换衣服,你的房间就只有你一个人啊。
他回答我:“我怕Girl Generation看到我裸体。”
奇怪了,她们怎么可能看到咧?她们在那么遥远的地方,难道他们有千里眼?
最后我终于搞清楚了!
原来惟惟自从把房间的墙壁贴满了Girl Generation 的海报后,就没有一次在房间换衣服,他感觉很多女生盯着他。



悦沁的房间 

丈夫拍完照回来看到我的status后,告诉我悦沁也和她弟弟的情况一样。
她告诉丈夫说她很喜欢这幅贴满Super Junior的墙壁,只是有一点不方便,因为每当她在换衣服时都感觉好像好多男生在盯着她,尤其是她偶像中的偶像始源,用邪气的眼神望着她时怪难为情的。

笑瓜我了,两个好天真好可爱的孩子啊!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好可愛又“保守”的姐弟!

Deck Contractors Lake Forest said...

Great blog I enjoyed read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