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2

我家公子毕业了

弹指一挥间,我家公子悦惟在 2012年11月9日结束小学生涯。回想起陪他第一天上学不到半天他就挥手叫我们回家的情景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呢。

不只我两个孩子会留恋他们母校,我这位载了八年,和老师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妈妈也会想念南开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教室里回荡着辛辛学子们那朗朗的读书声…… 

南开家协顾问刘炳芳的致词里一句话,我最有印象。
“小学的朋友关系是最单纯的 ,没有利益冲突和关系,是真正的好朋友” 
是的,我到如今还是很想念我小学的同学,期盼有一天能相聚。

别了,南开华小。
谢谢你培育了我家两个小瓜。 
我和孩子永远都会爱着你。


悦惟和他六年级的班主任张老师合照。
悦惟和他四和五年级的班主任苏老师合照。 
南开华小 第63届毕业生


那位戴眼镜的男生Marcus 刘耀聪是悦惟在南开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虽然他们口中说哎哟,什么时代啦,我们不会怎样难过啦,我们都没有哭,我们可以靠facebook来联络的嘛......但怎么我还是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落寞和一丝丝的不舍情怀呢?

珍重。再见了,南开。

6S 班呈现的话剧里穿插了当今最流行的“骑马舞”。由悦惟和刘家安同学跳舞,主唱者可是真正的韩国人哦,他是悦惟的韩国同学李佑尔。
《祝你一路顺风》音乐一扬起时,好催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