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2

香港之旅

我们从香港回来啦!

这五天四夜的“香港海陆空自由行欢乐游”,带给我们一家好多欢乐。虽然是累了点,每天的行程都被我们安排得满满的,每天都早出晚归,靠着我们的双脚这里跑跑,那里逛逛,几乎每个晚上都逛到商店打样了才甘愿回酒店,但却了结了悦沁八年的迪斯尼乐园梦,实现了我们一年一度的家庭游。

这五天四夜,我们去了香港两个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玩乐,在星光大道看香港迷人的夜景,在太平山顶的杜莎蜡像馆里和多位名人会面,逛了旺角的“波鞋街”买了两个瓜的名牌鞋子和书包,嘿嘿,我也有收获,借着带去的鞋子走到起泡的理由败了一双球鞋回来。去了中环一间很道地很复古就像在电视剧里看到的茶楼吃香港点心。我们也去和在香港居住的姑婆(妈妈的姑姑)见面,谢谢她百忙中还带我们去了沙田品尝香港有名的烧鹅和乳鸽。她还帮悦沁度身做了一件芭蕾舞衣,明年的新年来马渡假时带过来。

这一次的旅行,虽然我是“有备而去”的,但还是留下一点点的遗憾。

遗憾一: 在澳门旅游塔,很想挑战自己玩下Bungy Jump。哪知老公和两个小瓜均不允许,惟惟还几坏的说:妈妈,不好啦,我怕你太重,绳子断去,我们要赔很多钱给当局,而且如果你跌死了,没有人照顾我们了。@@

遗憾二: 花太多时间在旺角,去了三个晚上(每晚两小时,走到人家打烊),一直在选鞋子和两个瓜的书包,以致没有时间逛庙街,中环和其他的购物中心,连我们住的尖沙咀也没好好逛逛走走。哎哟,我的衣服(不是夸张哦,我们连一件衣服也没看到),我喜欢的cute cute饰物啊!就这样错过了我所谓的“豪气疯狂购物“,害我回来的行李还不够秤(才48kg重,买了60kg的行李费)。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香港,我是恨不得不回来,在那逗多一个星期。只恨时间太少,只恨我的脚不争气,只恨子弹不够啊!!我一定会重游,在那边我已经许下愿望我要努力赚多多钱,每年必到那“朝圣”!(忽然瞄到老公在颤抖中~)哈哈哈哈哈

感谢两个小瓜的极度配合,在这五天里没喊累也没投诉。

感谢丈夫去之前辛勤的”做功课“,他甚至还把行程,在那里搭地铁,在那个码头乘船,去哪里吃好料都给编排打印出来,让我们整个行程省却了好多不必要的麻烦。

感谢丈夫外甥的朋友介绍了那么便宜的酒店~尖沙咀泰山宾馆(每晚650港币),房间虽小 (一个单人床一个queen size床)但五脏俱全,什么东西都齐全,国际插头,吹风筒,厕所,还有一架电脑供我们上网,甚至还提供免费洗衣服务呢!

感谢我那对纤细的双腿,它真的被我”操“的好累,有种要断的感觉。

 感谢FB友的贴心叮咛,意见。

 这一次的旅游我会写游记,记录一下,以便往后可以回忆,也让要去的朋友可以参考。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可以想像到你们一家人疯狂的旅行
你辛苦赚钱,难得给你和家人一起出游
就是好好尽情享受
有遗憾就有下次!

我等着看你们一家人出游疯狂游记

小薰妈 said...

我还没有生小薰的时候去过。还去了10天酱。哈哈!
但是,还没有机会帮小薰了结五年的迪斯尼梦想!=p所以,还会再去一次!><""

Vincent Cho said...

惟惟也真是的…这个遗憾一让我笑了很久…哈哈哈哈哈…

家勤 said...

我上两个星期也刚从香港回来呢!呵呵!

我觉得尖沙嘴其实比较多东西买,旺角感觉上很想茨厂街。

不过东西最便宜当数珠海,衣服都是100人民币三件,就是大概我们的50令吉。类似sg wang的款式,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