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2

毕业纪念品

对于教育孩子方面,我保持一向来的“公平对待”理念。悦沁有的,悦惟也不例外。

悦沁在她毕业那年,我为她们班准备了一样有纪念性的礼物。那一年因为没有做到J班的衣服,J 班的老师颇有怨言,所以今年我不忘帮J班也一起做。

由于数量很多,全校的老师和校长及两班六年级生总共是62件(S 班25位,J 班19 位,加18位老师及一位校长),我只能赠送校长和老师们的,学生的我就只收回本钱,每一件RM 13.00(这一次比上一次贵一点,因为我要求有颜色的圆领)


也因为很多学生都喜欢悦惟画的漫画人物,我就有了这个idea,我叫惟画了他的拿手人物相,再把两班同学的名字连名带姓的放出来(小学都是这样叫朋友,不是吗?),再将那位同学的名字用颜料圈起来,这样才显得有诚意,每件都是“专属”的。

这一次的数量多,工(要填颜色的部分)也多及时间猖促下(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年终假期了,要在毕业典礼上穿才有意思嘛)再遇上我的“工作忙碌高峰期”, 又正好适逢两个小瓜都在"Holiday mood",我叫了两个小瓜自己搞定。

第一天悦惟叫了邻居文豪来帮忙,那知两个男生碰在一起就越帮越忙,倒掉水,玩多过动手,把很多件衣服给弄脏了。><

第二天,悦惟的同学魏嘉芯义务来帮忙了四个小时还是涂不完。第三天再叫了住我家附近的唐颖彤来帮忙。

幸好当天烈日高照,颜料很快被晒干,加速了我们的“制作过程”, 感恩太阳公公啊!

我还是那么喜欢小孩无尽的创意,比如这件是惟惟画给他班上的一位韩国籍学生,我一看就喜欢的不得了。

这件是我的心思,我觉得颖彤这样一个可爱女生应该会喜欢粉红色,也听惟说她很喜欢bling bling的东西,我撒了点亮粉下去。

格子的西装也不错嘛!

一看到单调的颜色,我就会下笔画些东西点缀点缀,马上就不同了。中间的字母代表着他们名字的英文开头字母。

这么多件里我最喜欢这件惟画的“时尚时装”,好 in 哦~

有些我还“挑灯夜缝”加了些小饰物。不是盖的,我两个夜晚都做到凌晨三点钟。唉,都怪我的”完美主义“作祟。

线条(哈,惟所谓的囚犯衣)加西装还挺有性格的。

斑点的也好俏丽。
有深浅颜色的西装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哦,很赞。

班上的同学都很羡慕张豪摈的衣服上多了一只小鸟,其实那是因为颜料不小心给沾上,
我“神来之笔”画了只小鸟而已啦。



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超有意思的毕业礼物!!
个个都有他们的色彩特色~~

杨 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是咯,我也很素夹pun。
忘了留一件给自己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喜欢看惟的漫画图。同学们的用心也很漂亮。

秋芸芊 said...

这种衣服创意无限哦!

Anonymous said...

好友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