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9

邓丽君 陈慧梅

Photobucket

从我的拼图盒中搜出这一张邓丽君的post card。这一张post card是我小学好朋友陈慧梅送给我的。卡后面写着:送给我儿杨霓,愿我儿像邓丽君那样漂亮。陈妈妈敬贺! (当时我和她好到要用母女来称呼彼此。)
Photobucket

当年我不认识邓丽君,只觉得相片中的她温柔贤淑,很典雅…..当年的我没有机会听到这一些经典名曲,我是后来被舅舅熏染到而喜欢上她的歌声(哈。。我喜欢的歌手都不是我自己爱上的,全都是四舅熏染我的,唉!真是个没有主张的女人啊!)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最爱听邓丽君的歌,每每听到她甜美的歌声,我都会想起慧梅。想起我跟她快乐的小学生涯!每每听到触动我心深处,我的心就会被揪得很厉害….我很怀念离我们十四年的邓丽君,也很懊恼要怎样才能找回我的好朋友?前几天悦沁帮我弄了Facebook,(我听好多人说在facebook可以找回失去联络的朋友同学)

邓丽君~永远怀念你.....
陈慧梅~希望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慧梅,送给你这一首我很爱的《我只在乎你》

谢谢利同送给我们这一盒包装很精美的邓丽君特别纪念专辑。
Photobucket
里面有八张CD,一本精美特刊。
Photobucket
整个盒子都有岁月的痕迹了。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yoyo said...

hgjlfdxhlknlknkh hhilhbh

yoyo said...

挖卡卡!!!
抢到沙发了。。。byebye!!! ^_^v

是了,陈慧梅是我童年时。。看到的一位大美女唷!!!

Chris Chia said...

难得找到好友!

日落黄昏 said...

我所喜欢的女歌手当中不到五个“邓丽君”就是我最爱的一个,每当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是我最好的摇篮曲,他那柔美的歌声听了有点漂漂然的感觉,很快就会入睡。

再回想下我所喜欢的歌手好像很多都是不在了,如:李逸,张国荣,陈百强还有andy gibb。好像怪怪的哦!

知己难寻!快快登报,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邓丽君”我们永远怀念你

诗艳 said...

邓丽君是我老公的偶像!当年我非常抗拒海外歌手,可能是中了康乔《月是故乡的亮》毒!嘻嘻!不好意思,原来我也会胡说八道。。。
我最近和失去联络多年的老同学联络上了哦!有志者事竟成,祝你早日找到陈妈妈!

安哥爵 said...

有歌听.又可怀念一代巨星.时间真快.

Snowflix said...

祝你能早日见到慧美!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年她来马,我是怀着长女去采访,一转眼,又是十几个年头了.....

母亲节快乐!

婷婷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听邓丽君的歌,改天我们一起去卡拉ok,我唱几首我的成名曲给你听,怎样....(想吐嘞。。)
不过可能会有点失水准廖,因为每天都要喊“快点”,“快点”。。。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在这边想,年轻的9字辈的会还喜欢邓丽君的歌吗?哈哈..

杨霓,你的Facebook的户口是什么啊?请你不要沉迷里面的游戏啊!哈哈,也不要去了那边忘了部落家这边喔~

怀怀 said...

我以為你怀念朋友而联想到邓丽君,后來刚才在988电台听到她的歌曲,才知道今天是她的忌日。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朋友呵。

Tracy said...

Aiyo, 邓丽君也是我老公的偶像leh. 时间过的真是快.

我记得十四年前你打电话给我 and told me the news. Remember u even helped me buy the 邓丽君 set of CDs? Thank u so much.

Hope u'll be able to find ur friend soon.

Happy Mother's Day to a great mother like you!

李逸迷 said...

你的朋友称你为儿。。是不是小时候你很像男孩子。。?

可能她到现在还以为你是公的咧?嘛是找不到你咯。。是吗?

杨 霓 said...

Yoyo,
是啊!她是圣德校花!又名小龙女,当然美!!

Chris,
一生何求!

黄昏兄,
我有想过登报,但不知要登在什么报纸,而且又怕她看不到!

杨 霓 said...

诗艳,
我也希望很快就能找到她。

安哥爵,
好好享受这一首你也很有感觉的歌哦!

雪,
好的。愿大家一起快乐。

薰衣草夫人,
一样!还有祝你旅途愉快哦!

杨 霓 said...

婷婷,
好啦。。就那么约定哦!我要听你的成名曲啊!是那一首哦?
还有你的快点是跟濠濠说还是木头。。。(闪啊~)

Calven,
哈,不是说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喜欢邓丽君的吗?我看有的啦!
啊!你要add我啊,我不大会玩咧,也没时间啦。。我到现在还没去研究呢。。。对不起,我对玩game是没有兴趣的。

怀怀,
我是怀念邓丽君而联想到我的朋友的。。。
我也那么希望能早日见回她。

杨 霓 said...

Tracy,
I know Thomas 的偶像除了Teresa ,还有余天,right??
哈。。我都忘了是我帮你买的,你还记得啊?我只记得整set 很贵咯!是不是RM300.00?

李逸迷,
是啊!我小学是剪罗马头(男子头)的,不过hoh。。我们有扮过新娘子哦(学校的时装表演)还蛮漂亮的说!哼!!酱来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