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9

忙透了!

今天忙透了!

为了不带两梭蕉去丈夫二姐家,顺便可以在巴士上吃,做了香蕉蛋糕还有香肠/糖面包。还炒了maggi面当午餐,烘了2 kg瓜子,以便我从太平回来后可以大做特做月饼

现在只差没收拾我自己的行李 (两个小瓜的早在前天已经各自pack 好了),还没打扫家里,也不打算煮晚餐了,除了因为累之外,也想让两个小瓜跟老公一起享受快餐,因他们将会有多天见不到他们的爸爸(老公会去马六甲上心理学工作坊)。

提外话:今天终于跟怀怀讲电话了!好开心哦!她的声音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咧,很女性化,很柔很好听!我们聊很多,都是环绕着我的健健,我的康乔....OMG!我今晚会不会失眠呢?


一出炉就只剩下一半的香蕉蛋糕,四分之一给了我弟弟,最后的四分之一早就在两个小瓜和我的肚子了。
Photobucket

还是觉得用手打面包团的面包较软,哎呀!我那超值的面包机是买来zomok的咧?!
Photobucket

最近悦沁爱上我炒的maggi goreng,还说炒得比外面的mamak 好多了!哎哟。。zomok拿我跟印度人比?哈哈
Photobucket
我就是这样一盘盘地把瓜子拿进oven烘,而且还要时不时拿出来搅下。
Photobucket
这些瓜子是帮襯Mrs. Looi的老公买的,2 kg才RM40,便宜!!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娃娃 said...

今天的照片zomok酱朦的??

几时出发啊?

杨 霓 said...

会么?死咯。。是不是我做到眼睛都蒙掉了??我看又不会哦!

明天,明天就走人了!

娃娃 said...

还有还有。。。先预订月饼一盒ok?!

Jean Ng said...

哇,你还真是个超能干的Super Women,一下子变出那么多食物,我一边看一边抹汗/泪。

你接下来还会做月饼哦?卖人?送人?如果你在这里卖的话,我相信生意一定大发!

Anonymous said...

怀怀在FB跟我讲这件事。。
我笑到要死!!
哈哈!!

她声音会很好听咩?
我怎么不觉得啊?
哈哈!

她还说你跟我讲话一样样。。
速度都是快快的~

hmmm,
我在想~~
我好想在告密酱~
哈哈!

*闪*

simple woman said...

那盘炒Maggi面很诱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做了那么多?哈哈,今晚叫你的老公帮你按摩按摩一下!你是坐巴士去的?

记得我们的柜台下交易啊!呵呵~

sock peng said...

你什么时候要来Penang,也记得做一点来给我们吃!!

下次,我们见面,你负责约怀怀

诗艳 said...

学校假期去游玩?
祝你们:一路顺风,假日愉快!

怀怀 said...

jasmine,你要这样爆料咩?我要找洞钻了,沒臉见人了啦!

哈哈哈哈

假日愉快呵!

婷婷 said...

我今年也想做月饼呢!买了莲蓉和瓜子。
到时再call你传授功夫给我。。呵呵

珠英 said...

太平是你老乡吗?
你的MAGGI GORENG太棒了!是印度人不能和你比啦!哈哈......

~珊姑娘~ said...

香蕉蛋糕好吸引!!!!

杨 霓 said...

娃娃,
har...你要帮我订月饼?酱远?会不会半途就给人没收了?我问问看,可不可以寄先har.

Santorini,
我每一年都有做月饼送人(有一年还做了将进300粒呢)今年是第一年接月饼生意的。不过应该不能做太多,我太忙了啦!哈哈。。

Jasmine,
哈哈。。她的声音很好听啊,很柔,很女性化,好我很多咧!!
你说话跟我一样?那好!有机会我们比比看har!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想吃吗?有机会来我家,我炒给你们吃啊!

Calven,
不多咯!那天你来kl,更多啦!哈。。。


Sockpeng,
这个星期六,我丈夫会上去Penang,我帮你问问看,他有没有时间出去见你们har!


诗艳,
哈。。回来咯!

杨 霓 said...

怀怀,
哎哟!这不是爆料啦!这是事实嘛!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很高兴和你聊天,一点陌生感都没有,而且我们有共同的话题!哈哈哈

婷婷,
好啊!等你哦!我要等这个星期才能做啊。。。

珠英,
我是KL 人。我老公的家乡也不是太平,是Pangkor!太平是他二姐的家,他在太平待了五六年咯,中学时期在那边度过。

珊姑娘,
哈。。想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