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9

开心网聚 (照片添加版)

好久没那么累了,第一次自有小孩子后睡到中午十二点,睡到头晕晕,要不是钢琴老师来了,我相信我和两个小瓜还会睡到老公放工回来。

昨早五点半就起床做家务和准备两个小瓜上学,小睡了一个小时后,九点就正式开始忙碌的一天了。做了一个生日蛋糕和葡萄干面包,午餐由外甥俊鹏打包给我吃,然后就赶去接两个小瓜放学(这段时间让美人鱼独自在我家,还要她穿到很漂亮地帮我抹地,真的是歹势啊!!)接了两个小瓜回来后,担心晚间聚会的食物不够吃,又去做香肠面包了。由于心太急,我没等它发酵久一点就拿去烘了,出来的效果真的有差别。接着煮了一顿简单的晚餐招待yuyyu,花生莲藕汤,蒸甘榜鱼,包菜炒虾仁,剩下一道菜等丈夫回来大显身手,哈哈......yuyyu一看我丈夫下厨,显得特别兴奋,连叫我拍照让她写blog用(yuyyu, 写一下zomok你酱兴奋的?莫非??)。吃过晚饭后,立刻洗碗和整理家里,还来不及换美美,我妹May就到了!接着就是天使熊猫她的男人,还有他们的宝贝洋洋也到了。再过不久,远道而来,最近红得发紫,新一代沙发王子Calven和他的女友盈也到了。好笑的是,我们竟然很没礼貌地叫Calven坐地上,因为他整天和我抢沙发,坐沙发,所以不让他坐我家的沙发,哈哈哈~~

Calven,你没有我们想像中的肥啦,但是你的真人就很文静。是不是被我的热情所吓到啊?还是被May的语不惊人誓不休的话语所呛到啊!哈哈哈。。May,我没什么意思的啊?也没blog衰你!不过我要代表Yoyo说几句话,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我们两姐妹是上镜小姐,上镜比真人美很多。怎知你却比我们有过之而不及哦!看来我们要颁一个最上镜小姐的奖杯给你哦!还有还有,我从你身上学到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咧,你的老公真的有比我的东健帅么?哈哈哈。。。闪~~~~~~~~闪了之后不忘飘回来。。。天使熊猫,千万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做大媒婆也!哈哈哈哈(我不敢讲太多,我怕被我妹飞巴冷刀过来)

我们就在一阵阵的笑声和欢乐声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凌晨十二点多他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而我也和妹妹开始忙工作上的东西,直到凌晨三点多才睡。虽然很累,但很开心能和你们相聚哦!

没有人生日的生日蛋糕。哈!
Photobucket

我家男人当然由我放啦!各位,人家本来是穿得很smart的,连煎蛋都穿到这么美,只是等你们等太久啦!结果他又穿回他的制服(家里的便服)咯!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谢谢Calven送的我和悦沁最喜欢吃的豆沙饼。
Photobucket

谢谢天使熊猫的男人为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哦!甘谢啊!

我们的大合照。
Photobucket
惨!拍得我好有福相啊!(不好听的叫着肥,还有双下巴添!)不过我蛮喜欢这张照片,够自然!
Photobucket
天使熊猫,叫你的哥哥来看啊!
Photobucket
要看你们有什么特征,我才能画啊!
Photobucket

39 comments:

娃娃 said...

原来偶像的才艺只是煎蛋?!!

娃娃 said...

烤蚊坐地上,哈哈哈~~~ 你们衰到死。。。

koo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嗨娃娃!

娃娃 said...

Koon, 你也在看热闹哦!

杨 霓 said...

挖老。。。koon, 你也出现??吓死我了!!
昨晚有没有一直打喷嚏啊?

何声志 said...

偶的才艺还很多啦!最闻名的莫过于那招"醉生欲死翻翻转",问你怕未?

娃娃 said...

我又没有见识过,除非你表演一次给我们看啦,我们就相信咯,要不然我还是认为你只会煎蛋nia。。。
呵呵呵~~~ 唔係我话呷,你老婆写嘅。。。

koon said...

nini,流鼻水吧了。。哈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我还以为你看到好男人下厨,流鼻血呢?哈哈哈哈哈

May said...

ehhhhh...
直接说我不美嘛算咯
呜呜呜!我以后都不见博友了啦
要保持上镜小姐了嘛。。
免得这个奖杯人抢去

娃娃,屁股,各位
不是我不要见你们
要怪就怪nini好了
哇哇哇!
我要收拾包袱回家乡了。。
呜呜呜!回来见

娃娃 said...

May,
酱的话你更应该见多一点网友,让大家知道你得这个奖实至名归!

May said...

唱首歌

伤心的人更伤心

杨 霓 said...

May,
不要太伤心啦!真人的你还是很漂亮啦(我超羡慕你的瘦),只是没上镜这样美啦!哈哈哈。。。。

May said...

等下我和老公说
你们就知道。。
照~lap kacang先

李逸迷 said...

三個女人起內訌。。我們男人撇。。。。

JANE_Q said...

yoyo到底買了幾件巴冷刀? buy 1 free 1? 哇咔咔咔

珠英 said...

霓霓,你家男人比张东健更帅呐!哈哈.....
我知道,这个我不能喜欢啦!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回来了!哈哈。。 去到别人的地头,有地上坐已经很好了!我害怕要去坐厕所罢了!

霓霓,
谢谢你的蛋糕,面包,特别炮制的饮品喔!哈哈,我没有被你们吓到啦!只不过昨天马不停蹄,一个人驾车,然后在高速公路塞车整个小时,炎热的下午在路边罚站等盈的弟弟。有点累了~

我相信我说的话,不会比Yoyo少!她更加是整晚以笑迎人罢了!呵呵~

其实最大牺牲的的确是Yuyyu,故意拿半天的假期来等我们,还那么花心思准备礼物给我们!

May,
我期待你和彼得的见面,我很想看看你们两个华山论剑,到底谁能够坐上盟主的位子~

sock peng said...

看来是一场愉快的网聚

虽然我和婷婷没有网聚
可是我们竟然碰巧遇到了
呵呵

yoyo said...

fly ppPPPpppp巴冷刀1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2
fly ppPPPpppp巴冷刀3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4
fl ppPPPpppp巴冷刀5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6
fly ppPPPpppp巴冷刀7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8
fl ppPPPpppp巴冷刀9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10
fly ppPPPpppp巴冷刀11
fly PPPpppPPpppp巴冷刀12

fly half dozen 1st....
janeQ, u wan ya?? i got so many oh...^^v

wao~~cheechee so smart...this photo...i like it....#^^#
i agree with May, Ah Chee is MORE eng dao than Zhang Dong Jian..ho ho ho

~仪仪妈咪~ said...

可以感受到你们的聚会很开心哦~~呵呵。。。你老公穿到这样YENG来下厨啊。。。哈哈~~

blur@blur said...

在天使熊猫的男人那儿看到大家的合照。
网友欢聚很开心吧?
真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哈哈哈。。。

Vivian Ng said...

你说不会让我看到你当晚的样子,可是。。我在别家看到咯。还很美嘛。。哪里会惨。。
不然。。我又要好像may那样。。不懂要拿什么奖了。哈哈。。。

ah pin said...

好开心的网聚。看了也被沾到一点喜悦。
你的老公下厨的样子真的很有魅力哦!帅过张东健哦!

JANE_Q said...

啊!櫻桃THAN張東健?!wu bo?

Anonymous said...

(我们竟然很没礼貌地叫Calven坐地上,因为他整天和我抢沙发,坐沙发,所以不让他坐我家的沙发,哈哈哈~~)

这句很好笑!!
哈哈~~

之后怀怀有告诉我,你有叫她去,还叫埋我~~。。。
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yuyyu said...

霓霓,
你很讨厌啦!!!
干嘛公开好男人的照片!!!
酱我嘛没东西写了咯!!!

Chris Chia said...

哗~好热闹呢!一定很开心咯~~~
小帅哥~好有型哦!

婷婷 said...

好热闹哦!又没我的份。。。。5555
不过还好,我跟sock peng 有段巧遇。呵呵

♥♥♥弯弯米♥♥♥ said...

来看照片了…

杨 霓 said...

李逸迷,
那有哦?你不要乱乱共,等一下我们连手Bang你出去,你就知道!

Jane,
哈哈哈哈。。。你没看她最近都爱飞巴冷刀的吗?买了一箱啦!

珠英,
哈。。会么?可是我还是觉得健健比较帅啦!

Sock Peng,
哦。。那么有缘分啊!快点分享啊!

杨 霓 said...

Calven,
还是你明白事理,不像某些人以为我们这么坏,会让你坐沙发。我们只是跟你开开完笑嘛。
我啊,也是看到你一副好累的样子,还真想让你睡在我家沙发(我家沙发出了名舒服,哈哈)。

谢谢你的豆沙饼哦,我累的差点没把它放上来了!

是咯。。yuyyu真的好大牺牲啊!早早就到我家,我家的地上都被她走得矮了几寸了!可怜!!下一次啦。。下一次我们再和她和Vivian见面时,我们让他美美的,什么也不用做,就只是坐着相亲啊!(闪啊~~~要不然她一定踢爆我丈夫)

杨 霓 said...

yoyo,
阿May是说她老公eng dao 过东健啦!你是不是忙到shock了!

仪仪妈咪,
是啊!当晚真的很开心!哈哈。。他一放工,就被我们捉来下厨咯!

Blur@blur,
是啊!就不知道我们几时可以跟你见面哦!到时真的有朋自远远远远方来!

Vivian,
呜.....我们的丑态都被摆上来了!披头散发的还不残啊?你。。。太夸奖我了啦!

杨 霓 said...

Ah Pin,
哎哟。。那会哦?还不如你老公咧!你老公真的很像东健!

Jane,
我不敢说了。我怕May 飞炸弹过来!哈哈哈。。

Jasmine,
是咯。。我心想Calven难得从那么远下来,而且很想见怀怀啦。

杨 霓 said...

yuyyu,
哎哟。。我放的都是小照片,我sent了两张大的给你了,有前有后的。快快写啊!写一篇长长的给我看啊!

Chris,
那个小帅哥哦?

婷婷,
哇!你跟Sock Peng 还挺有缘分的!快点写啊!!

丽珊,
哎呀。。可惜当晚你不能出席。

c@therine said...

那天may还跟我谈起你们的聚会,
她还担心不能成行呢!
我劝她沟通一下就好了嘛!!
真替你们开心哦!

杨 霓 said...

Catherine,
阿May真是过滤了啦!她住kl,很方便的说。好像你住johor,就有点难。以后去Johor找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