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9

蒥香海鲜饭店

蒥香海鲜饭店~这一间海鲜饭店我光顾了好多次。很多时候都是四舅盛情的把我们四兄弟姐妹叫了去陪外婆。只要他一兴起,就会最后一分钟打电话"命令"我们去,我们多数很难推辞(有一次还带着Jane一起去吃)。真的是要谢谢四舅能无时无刻让我们聚在一起,看看外婆,享受美食之余也享受亲情。

上个星期六,和Sock Peng在书展里见了面之后,就带她来吃这一间已经有三十年的老字号饭店。这里的菜色都很特别,价钱公道。(我其实不知它的价钱如何,因为平时都是舅舅笑着给钱,还猛赞食物好吃,价钱又便宜,我觉得东主给我舅舅是感情价(他和我舅舅认识三十年了)。

我们六个大人,两个小孩,点了七样菜肴,吃到肚子快涨坏了(我可是饱到凌晨两点还不能完全消化)才RM142.40。这一餐我们是AA制,每个人付RM25.00。Sock peng 很贴心的一见面就跟我们声明不让我们请,要AA制,真的很歹势呢,平分也没有把两个小瓜加进去一起算,还让我们赚了一点,歹势啊!Sock Peng 和权雄,下一次一定要让我们好好招待你们哦!


Photobucket
留 香 海 鲜 饭 店
Restoran Makanan Laut Lau Heong
43A-0-9, Jalan 3/48A, Sentul Perdana, Bandar Sentul, 51000 Kuala Lumpur。
Tel: 03-4042 7857 / 012-3929 228 (王日天)

这一道酸辣土杀我们每次都必点的菜肴,虽然还是觉得妈妈煮的土杀无人能比(连我爸的都输蚀),但它还是令很多人大拇指赞好。RM18
Photobucket

浓郁的椰香味,吃了还想再吃的咖喱鱼头。 RM25
Photobucket

这一道肉碎豆腐是为了悦惟点的,他最爱吃豆腐了。 RM 8
Photobucket

上汤啦啦的酒香味汤底,让你不禁会添多一碗饭。 RM 14
Photobucket

虾酱炸鸡翅膀也是为了我孩子才点的,因他们都不敢吃辣。 RM 12
Photobucket

终于明白舅舅为什么不点这一道猪蹄,原来不过如此,纵然它的卖相很佳,纵然它很laku(可能是个人口味呱)RM 20
Photobucket

这一个铁板苏东虾非常的好吃,苏东和虾炸后再淋上泰式生奶汁,味道很滋味,很下饭哩! RM 30
Photobucket

我们的大合照。
Photobucket

蓝天白云数格子也有纪录哦!去看看啊!!

1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每次和博友见面
大家都很热情
请来请去
为了方便和公平起见,我比较鼓吹AA制
哈哈!!

我现在还想念那个南乳炸鸡

blur@blur said...

霓,你真是会让我这身在异乡的人更加想家!
我到这家店必点的菜你都点了,害我口水直流。

珠英 said...

那个酸辣土杀...一流!

隐形的猫 said...

土杀是泥鳅吗?这间店是不是在sentul轻快铁站和组屋附近的那排店屋啊?

May said...

AA制,我赞成
无论博友或朋友
感情才会永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其实AA制度不错!但是如果是小食的话,应该没有问题的啦!:)

好好吃,肚子饿了!

天使熊猫 said...

價錢不貴,每道菜光看口水猛吞,無奈,我現只吃白麵包充飢而已~~~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吃啊~~多人吃比較多菜~~

怀怀 said...

好餓呵~

这间我好像路过时看过哩!因為我记得那招牌的蒥字这么有艹字头的!哈哈哈

娃娃 said...

这间我有没有吃过??跟你们吃饭是N年前的事了。。。

我妈的土杀也不错的叻。。。 嘿嘿,她们两姐妹有得fight!

杨 霓 said...

Sock Peng,
也对啦,AA制会好些!看来以后要学你鼓吹AA制了。
我很不好意思,很多时候都是网友请我。好像楼下的may,她就请过我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我忘了拍照,没po上来)下次要请回她后,再下下次就AA制了。。哈哈哈。。好吗?May.

blur@blur,
哎呀,对不起啊!我忘了你身在国外又怀孕了,是比较馋嘴的。。嘻嘻
你有吃过这一家?很好吃hoh!!

珠英,
你有吃过这一间吗?我记得你好像住Wangsa Maju 的??

隐形的猫,
是啊,土杀就是泥鳅。你所说的地点完全正确。找一天,和国宝一起去吃,ok?

杨 霓 said...

May,
哎哟。。zomok上一次你不早点讲呢?哎呀,不用紧啦!我会去找你多一次的,以后就AA制了har...

Calven,
小食也可以AA制啦,就叫一个人出先,然后加起来,然后再除,就行啦!

天使熊猫,
zomok 只吃白面包?减肥??好啊!我已经叫了隐形的猫(我都还没见过她)了。

杨 霓 said...

怀怀,
那边不是大路来的哦?你都有路过啊??是咯。。我之前想打这个字都打不到,后来copy你的。
蒥~这个字怎样打出来哦?

娃娃,
不可能啊!?这一间的海鲜在谢家可是很出名的!几乎全都吃过了(连三舅都有去过哦)
好。。有机会我一定要吃你妈妈煮的,比较比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