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09

痛的一天

今天的身好,心好

整个早上都上不到网(这样的情形持续了三天了,每一天的上网时间断断续续的不到半个小时,多次打电话去投诉,只给我听答录声说什么在提升服务。我还真的很气啊!你们到底要提升多少次提升多久呢?哎!真TMD的streaymx!!)

搞得我想做面包发泄发泄,正当等候面包发酵时,朋友的一通电话把我给弄得着急了,听着她带着哭泣的声音向我诉苦她的家事。我还真的慌了,心慌慌的我不知该怎样做,不知该如何帮他走出困境。想到问丈夫一些意见,只闻丈夫在电话的另一厢用着含糊的声音说他牙痛说不到话。唉,没办法啦,只好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倾谈。与此同时,接到邻居的电话说可以帮我拿食物去小学给两个小瓜,就快手快脚的准备了两种不同的食物给她带去学校。心想这下好咯,不用我亲身拿午餐去,可以再细心的想想看如何帮这位朋友后再去Pudu接Tracy一起去图书馆。怎知接到丈夫的电话:“霓,我顶不顺了,我要去看牙医了。"唉!可怜!痛了好几天,终于甘愿面对这个残酷的刑事~拔牙去也。早拔晚拔还是要拔啦!难不成你是为了要体验我生孩子的苦痛?哈

在准备驱车去Pudu时,在家门口遇到我的顾客(他就是这样,来也不给一个电话先)匆匆和他谈了几句,就上车准备开过引擎,一听电话声响,想怕是响了很久,原来是学校打电话来告知悦沁突发性胃痛,叫我去接她回来。啊!怎么又胃痛了?着急的我匆匆的打电话给Tracy说行程有变后就往学校去了。接了两个小瓜回家后,看看悦沁好像没什么大碍就没带她去看医生,帮她洗头洗澡后就叫她去休息。我就开始忙于准备晚餐了,那知电话声又再响起了(今天的电话好多好多)又再次接到朋友的电话的哭诉。听着那哭声,我心很痛!虽帮不上大忙,但我想对她说:不要怕,不要彷徨,勇敢的去面对吧,父母永远都是爱我们的,我希望她活出自我,活得开心。

今天真的是的一天。

老公牙,悦沁胃,悦惟脚(他凑热闹的说),我~心~啊!

23 comments: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哎呀,怎麽會這樣的……

希望你們快點擺脫痛苦啊!!!

诗艳 said...

哦!我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健康!

键轩惠娘 said...

你不能痛,他们需要你帮忙。

blur@blur said...

别怕,很快会没事的。
雨过,就会天晴了!

珠英 said...

是的,你不能痛!你还得帮他们[解痛]呢!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可怜的霓霓喔!原来你真的是那么忙着“痛”的事情的!

愿你今天不会再为“痛”而忙了~

怀怀 said...

可以想像你很痛且很忙,
因為你打成streaymx!哈哈

加油!

婷婷 said...

牙痛,拔掉!
胃痛,吃药!
脚痛,搽药!
心痛,我就没办法廖。。。。。

我也来为你的朋友加加油的!!!

Tracy said...

Poor Nini, had to take care the whole family who're in pain. U've to take care urself too.

U better advise 沁 not to forget to take her meals cos she's always so busy with the school's activities. So young oredi having gastric, no joke leh.

Jean said...

暂时借耳朵和肩膀给你的朋友,她需要时间。。。。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家事和亲情之间的问题,都需要时间,因为他们是我们最介意,最爱的亲人。
您老爷没事了吧?女儿也好了吧?如果孩子有胃痛,可不要饿到哦。。。
希望你有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一天。

May said...

甘多事的?痛过就好,没事的了

李逸迷 said...

有吃版纳多吗?止痛的。。。

多事之秋总是会过去的。。

小布の靓妈 said...

霓霓啊!這是我同事的秘方(其實這同事常到你這當‘潛水夫’,是她拜託我把這秘方和你分享)

馬鈴薯 500g (去渣取汁)
蜂蜜 100g
水 50g

混合以上三樣煮至濃稠,空腹食用,每天兩次,每次一湯匙,20天為一個療程。

主旨:胃病、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胃部疾病

保重哦~

娃娃 said...

以前只听你讲忙,现在却又忙又痛?!
还有没有别的?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冷静冷静!你这个急性子,深呼吸后才开车哦.冷静下来才能帮助身边的人.

♥♥♥弯弯米♥♥♥ said...

你的女儿这样小就胃痛?胃痛好像不会断根的咧。

日落黄昏 said...

胃痛这东西我也领教过,以后吃的时间要定时,少吃多餐就没问题了。

koon said...

你是懒惰虫,
你是懒惰虫,
你的一身都是痛,
又是眼睛痛,
又是肚子痛,
你的一身都是痛。


喂,听过这首儿歌吗?我很喜欢,常常唱。送给你ngam ngam ho。

花木兰 said...

在这个非常时期,你真得不能痛。。。

杨 霓 said...

怀怀,
哈。。谢谢你的锐利的眼睛。我啊!被streamyx 气到一直写错这个死人streamyx!!

小布の靓妈,
谢谢你的秘方哦!好的,我会去煲来给她喝。希望可以根治它。

娃娃,
哈。。有。。忙骂人咯!(你的大表今天被我骂的狗血淋头的,挖老!!爽!!

杨 霓 said...

蝴蝶,
你的家翁还真可怜!昨天去拔牙,遇上坏医生,没等麻痹药散发完就拔了,害他痛得呱呱叫!

诗艳,
谢谢。

键轩惠馆,
我很硬净的,很少生病的,只是常常会痛!

Blur @blur, 珠英,薰衣草夫人, Calven,Jean, 李逸迷,

谢谢关心。孩子没事了,老公还有一点痛,我的心没那么痛了,是气!被streamyx 气炸!!

杨 霓 said...

婷婷,
我也不知心痛怎样医,但通常我会找朋友倾诉!朋友就是我的解药!

Tracy,
ok..我会“警告"她的。我看啊,她的胃就是在四年级搞坏的!唉。。

丽珊,
不要吓我,应该会断根的。我小时也有胃痛,但现在都好好的,只是偶尔会一次发作(几年一次,还好啦)不过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的。

杨 霓 said...

黄昏,
谢谢你的忠告哦!

koon,
哈哈哈哈哈。。。。谢谢送这一首我也很喜欢的歌给我。小时,我也爱唱给两个小瓜听,尤其是惟惟。

花木兰,
是咯。。假期又开始了,我又更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