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脑细胞连接孩子(加影片篇)

看了我长篇大论的那一篇《脑细胞连接孩子》,或许大家还不是很了解什么是Connected Tot 脑细胞连接。那我就把之前在看了洪秀琴在星洲日报的“思维连接四小故事”专栏后,开始上网搜寻有关资料而无意中发现到的短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我想影片的呈现可以让大家更容易了解和体验什么是Connected Tot 脑细胞连接  。

影片里的妈妈向女儿Tania解释了磁铁的特质后不小心把钥匙掉进冰箱底下,妈妈尝试以手伸进去拿都无法办到。Tania 突然想起刚才妈妈和她解释的磁铁特质和用途,马上发挥了Connected Tot 脑细胞连接的效用。这时,你可以帮Tania协助妈妈从冰箱底下把钥匙拿出来。影片十分有创意,还能让我们有三种选择(一是汤匙,二是吸水管,三是磁铁)每选一个答案,影片都会呈现不同画面。当然聪明的你知道答案是什么,尝试按一按错的答案,看看那位小女孩拿不到钥匙后按着头失望的表情,非常可爱哦!你们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玩,很有教育性也可促进亲子关系。(当然你的宝贝年纪不要太大咯!不然他会说你幼稚就不好咯!哈哈)



1 comment:

娃娃 said...

哈~~ 那个按头的动作真的很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