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1

生日感言

生日过了一个星期了,我现在才有时间写我奔五的感言。(安哥爵叫我分享下我四十好几,还说中国人的说法是奔五,哈咯,爵哥,我才四十二nia,为什么会是奔五呢?)整个星期不外都是在忙接送孩子,两个小瓜分别在不同的时刻放学,悦惟学校还没开始课外活动,中午一点就放学了;悦沁四点十分放学,星期六还有上课。每天十二点多我就开始在马路奔驰,载了悦惟回家已经是两点钟,等他冲凉吃午餐后,三点屁股还没坐热就要出发载悦沁去了。回到家已经是五点,又要开始准备晚餐,清洗厨房,每一晚都带着疲累的身体上床睡觉。

踏入四十岁后,我已不像年轻时那么注重生日的庆祝了。本来今年的生日想和我的好姐妹婷婷,Yuyyu一起庆祝。后来因为怕悦惟怯场不敢唱歌而打消了这个念头。最终我们一家人还有妹妹提前两天(2-1-2011)在Pavilion的“红盒子"度过一个high 翻天的下午。我们唱我们那个年代的歌,Beyond(他的歌很多都是呐喊的,可以趁这个机会发泄下,呵呵), 齐秦(《大约在冬季?可是我的“饮歌",以前在Hagemayer工作时还被同事们赞,还误解我是卡拉OK蒲友呢,那一次是我玩游戏受罚之下厚着脸皮唱的),黄梅调(唱给妈妈听,但我想妈妈都被我那走音的歌喉吓晕,《戏凤》这首歌听似容易,唱起来好难哦!)康乔(虽然他是我的偶像,但我却是差劲的歌迷,除了唱不好外,还忘词,幸好丈夫一首《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弥补了我的遗憾)。

生日当天,丈夫去了马六甲,(第一次生日没有他陪伴,有点不习惯,幸好还有一封情书看,但我想他是"居心不良",我每看一次都泪流满面的,所以当天是一直佩带眼镜,怕给人看到眼睛肿肿的我),在北海道游玩的安哥爵sms了三次祝福寄语给我,Tracy 的电话(她还唱生日歌给我听呢)祝福,怀怀的聊天祝福,Douglas性感磁性的声音祝福,黛丝,细姑,上海网友萧萧sms的祝福及妹妹晚餐时间陪我吃晚饭,还有在Facebook给我生日祝福的亲戚朋友们,小学中学同学,校长老师们,网友们,FB友们都温暖了我的心。

你们满满的祝福,叫我怎么不感动呢!

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可以拥有这一切的祝福和幸福。

Wee Su Ting, Bear Lim, 微笑小姐,Simon Sc, Calven Low, Sock Peng, Fanny Tung, Angie Sin, Chai Ling Chin, 俏瑾,Agnes Yap, Chong Woi Woi, Canex, 史美星,逍遥,Veron, 紫薇,曾子曰, Ching Ching, Dennis Chow Moon Wai, 谢雅财校长,林泰申校长,瞌睡公主,键轩惠娘, 平凡女子,Josephine Chan, Herbert XuanYa, Hai Chui Fong, Qinnie Tan, Yenjai, Kelly Choi, Pit Yoon, Kelvin Chng, Vincent Cho, Wendy Kek, Christine Pmk, 强哥哥,Jamie Kang, Liza Lau, 桂芬, 浚洋妈妈,Tan Aik Kiat, Lee Hwa Ying, 黑妈妈,Carrie Nyon (那天我才知道她是我中学的good friend ~刘碧珊。她嫁人后随夫姓,害我被蒙在鼓里,不知道是她),BI Moh, Zhisan Cheow, 外甥俊膨, 俊宏,,外甥女Mien Chien,Shirley Teh和为仪, Bee Lian, 侄女美欣, 郑慧莲, Farah Lew, 戴伟雄,Stefanie Chan, 天使熊猫,Esther Hoo, May Chan, JC Wong, Seow Chuee Lin, Maggie Liew, Catherine 凯特琳,Tan Yoke-Ling, SeowSean Ooi, 美书,何丽珊,林艾霖,Yvone Law, Jes Ng (吴旺庆), Posh Goh, Katherine Koh (我小学的同学~辜顺玉,哎哟,为什么你们各各都有英文名,我都认不到你们啊),表妹Shu Ting, 秤子,娃娃,表弟Xeon, 子寰,Stephen Chua, 红小姐,非一凡,Chrisniechoo Chian, Mako, Sharon Cheong, Jiashin Lim, Cherlyn Chang, 美丽师奶,Angie Ng, Teh Lay Har, Evon Ng, Maxine Ponyo, Elvin Loh, 小霜, Mei Leng, 仁哥,黄老师,魏老师,Liz Tay, Bobo Tan, 爱丽丝妈妈,陈玟讳,Siyi Chang, Met Loh, Alex Eow, AhPek, Samie Lai, Chuang Kuang Haw, Kar Wei, Soo Bee, 我的亲爱的Vivian, Connie Chan, Allison Chih, Holdy Teh, 衫叶, Linda Lim, Lo Yew Jing, Connie Ngo, 海豚妈妈, udrey Lhe, Jenna Siow, May Chew, 婷婷,Shirley Ong, Jasmine Ong, Maryann. Douglas, 诗艳,Icafe, 天天天蓝,路人正,blur@blur, 苦妈,Angie, yuyu, Biyun, 李逸迷,草禾刀,Yuin Ting, Jasmin Houng.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爱你们!

还有我亲爱的Vivian的弟弟也在他的部落格写了一篇令我感动的文章。惜翎, 我真的没那么super啦,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师奶。 你可否帮我劝一下你姐姐,叫她重回部落格世界,我们都好想念她那感性的文字。

好妹妹和她的同事Esther还为了我丑化自己的献上一段短短的"阿呆贺寿".
还有她的歌声还蛮不错的,唱起麦兜,吴君如,黄子华的歌,可听性太强了!Bravo Bravo!!





为了回馈广大"粉丝“,我决定抛开完美形象,很不要脸的让你们听下我那可怕的歌声(丈夫在听时猛叹息,还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赞赏我的歌声,简直是耳朵受罪,太不像话了)



 这首麦兜的猪楠肉,我唱的还不错啦!哈哈哈哈。。。


丈夫一首《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虽然歌声不是那么像康乔,但也弥补了康乔没能为我献唱的遗憾。呵呵



还是我家的小帅棒,无论是周杰伦,罗志祥,张云京,大嘴巴,SHE的歌,他都唱的很投入,好听极了!








今年我给我自己立下一个启示:我已经够矮了,我再也不要自我矮化(自卑感作祟),从今天起我要做个有价值感的人,我值得拥有!

14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哇劳也!你这那里是唱歌?你是背歌好不好?!哗卡卡,不过在k房里有三潮到就好!

奔五就是四十一奔向五字头.

哗!你致谢名单有够长,早知少我一个不算少.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不用客气,其实你还很年轻!

Douglas said...

是的,三潮何夫人。。。你绝对值得拥有幸福。

再来个张东健式的。。。【你一定要幸福哦。。。】

↖(^ω^)↗

李逸迷 said...

可以啦,不会唱到像鬼酱啦,再修饰一下就可以出唱片了。。

苦妈 said...

妳唱得很好听啊!
还有,妳看起来很年轻!

为什么没有看到我的打令?

娃娃 said...

歌声真........ 特别......

哼...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的一家...

怀怀 said...

哈哈,真開心,
原來我唱得比你更「好听」!

Anonymous said...

cium cium kao kao......love u love u :)

canex fern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勇气可嘉!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哈哈哈哈,很难听咩?这一首还可以放上来见人,其他的惨不忍睹!
谢谢你的祝福啦,我其实还想把你的祝福放上来,想留念一下。你写的大红霓是我最喜欢的,但可惜我现在不红了,暗淡无光。。。

Vincent,
是啊,我心境还年轻的很呢!年年十八岁!呵呵


Douglas,
哇!你很了解我咧,好。。"我一定会幸福哦" ^^v (还比V装可爱)

杨 霓 said...

亲爱的李逸迷(这样叫你,有吓到吗?我是经过了几天,在很清醒下重覆看了一次又一次,最后comfirmed了才来留言),谢谢你的赞赏,那你要做我的经理人吗?出钱给我出唱片?

杨 霓 said...

苦妈,
哎哟,谢谢你的赞赏啦,第二句我受得了,第一个赞赏就有点怀疑。哈
她不给我拍她,你没看到她都用手遮着她美丽的脸咩?

娃娃,
造句?填充?好,我试下。
歌声真好听,特别是唱《大约在冬季》。。
哼!还好听过我唱的?

匿名,
搞怪家族就有。

杨 霓 said...

怀怀,
真的吗?那我们要找一天出来比比看了。。哈

Canex,
I love you much much too.

流浪汉,
我就是那么勇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