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5

周末大扫除脸书有感

一向来我都秉持着“财富并非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心态,所以我喜欢结交新朋友,喜欢从网友朋友身上学到新东西,领悟出真理。

所以我对我的脸书友是有“要求”的。

亲戚朋友通常我都不会删除或拉黑。我喜欢让他们更了解我的生活我的情感。那些不喜欢我讨厌我的,我更加要让他看到我的幸福,学名女人Maggie Fong 说的: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不拿出真心来交友的网友 ~ 比方说将自己的脸书设下只能让你看到她换人头照,封面照而已,其他的分享都设定在一些网友才能看到的,好有机心啊,可怕!如果让我知道她有这样的举动,我首先会给她机会问个清楚,如果她还要来个“假面”应付我,我毫不犹豫的会直接拉黑!我认为删除还不够,因为她还是可以看到我的POST,我就是要让她完全看不到我的东西,让他有所损失!

有目的地的网友 ~ 推销产品,在家工作可以赚钱啊,把脸书当成他的“招徕生意手段”的,还有一些利用俊男,还要以洋人的照片想来“行骗”(要知道我只喜欢韩帅啊)的一律我都会删除。除非是亲戚,我会保留在不关注那里。所以你如果是别有居心,贪图我的美色,哦。。。索利,是贪图我的人气想利用我的话,请别加我,你这厢加我,我那厢就马上拉黑,一刻都不留!哼哼

最后我希望我的臉書是“干净”的,真心真意互相欣賞互相學習的交友。真心祝福我们的友谊长流。

也谢谢加我为友的你们。感恩。

好了,就酱。清理完毕,追韩剧去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