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5

生日感言

今天的生日过得很平淡。
凌晨四点看完《拥抱不完美》这本书,已经被眼泪淹没了。。。。
就这样辗转难眠的到天亮。。

载送了悦沁去芭蕾舞班,吃我最爱的潮州鱼丸粉,购下日常用品,回家昏睡到三点,起身吃午餐,不到一会又开始准备晚餐,老公不在不喜欢往外找食,就在家随便用餐好了。吃完饭后就贴在电脑前回网友的祝福。

已经过了六年没有老公陪伴的生日了,从不能习惯到现在的现在的“麻木”。。反正那一天庆祝也只不过是形式上。只要能在一起,天天都是快乐天啊!

感恩老公满满的爱,让我知道我是幸福的,我是值得拥有这一切。
感恩悦沁在生日快要结束时给了我一个惊喜。妈妈会很镇定,不会乱来的啦!啊哈哈哈
感恩悦惟送了张很帅的赫赫给我。妈妈还是觉得你是帅遍天下无敌帅!啊哈哈哈

感恩大家的祝福。祝福大家平安喜乐,一切顺心顺意。我爱你们。
也祈愿自己继续霓光闪烁,继续幸福快乐。

3 comments:

Cheng Nee said...

第一次光顾你的博客 祝生日快乐 :)

cutemum said...

迟来生日快乐~祝你美美一辈子.

杨 霓 said...

Cheng Nee,
欢迎光临也谢谢你的祝福。

可爱妈,
不迟啦,一月六号刚好是我的农历生日。谢谢你的祝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