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5

瘦不了的原因

时常会想,我食量不大,也有一点的运动量,但不知为什么就是瘦不了。我想会不会是我身边爱人们的风趣幽默造就我越来越“发福”。

前些时候,老公在忐忑着要不要剃光头,说了一些笑话。

“哪一间saloon可以理好看的光头?”
“以前我每天早上是梳头发剃胡子,以后要倒反过来了,是要剃头发梳胡子。"
惟提醒爸爸光头不能肥会很丑一定要keep fit. 老公说:我又不像你有偶像包袱。

今天我又被悦沁写在白板上的备忘录给笑饱了!


1 comment:

杨 霓 said...

Michelle Chong: 第5?!哈哈哈哈,难道平时没带吗?:p

我:悦沁的手+脚+大脑+眼睛嘴巴!耳朵不用带。。。哈哈哈

Clara Chin: 真是鬼马可爱的一家人。那你老公去上班是”头发不用带” 咯。

Soo Dongdong: 第5才是日程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