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3

不溜达 FB 的好处

上淘宝网淘了些韩国之旅的必需品,两个小瓜的房被我地毡式的清理,储藏室也正在被“清净”中。发现到我的韩剧是多到吓人,还有整百部没启动看呢!睡了好多,每餐都有煮,看完韩剧《听见你的声 音》;《Nine: 九回时间旅行》看了两集,还没擦出火花暂搁着;《君主和太阳》《Who Are You》也追到韩国正在播的进度了。本来对苏志燮无感,但在《君主和太阳》,他是饰演一位多金毒舌的型老板,骄傲得好man, 所以忍不住地又去追看他去年的戏剧《幽灵》。

p/s: 超期待今晚这场短短的几秒却拍摄了2个多小时的吻戏啦!

2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爱韩剧少看港剧,觉得港剧拍不出韩剧的精美画面,还有港剧的感情戏太乱了。
你买到最新的韩剧哦!真好,还有时间看。我看ASTRO ONE 393 频道,
刚看完《听见你的声 音》,接棒的是《君主和太阳》,
看了宣传片,我猜是关于灵界的‘东西’,希望有时间去追看。
《幽灵》是GHOST? 说侦察网络罪案那部?我好像看过一集,
你觉得好看吗?好看我就去买了。

杨 霓 said...

Silvia,
哈,原来你是我的fb 友,欢迎光临。
对吖,我也不喜欢港剧,最近被《冲上云霄2》气到脑充血,不喜欢戏里的姐弟恋和忘年恋。
我不是买的,都是下载当今最latest 的看。
很多人都说《幽灵》的苏志燮很有型,剧情又紧张,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