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13

九月,新的开始

早前挣扎了好久,最后在丈夫和Koon的劝告下终于完全放手,放弃了一个大顾客。心里害怕过,很担心家里的经济情况,也懊恼自己的执着。 就在我“慌”了几天(唉,几时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一位合作了二十年,搞得我精神衰弱,连梦里也会喊他的名字的顾客黄先生介绍了一个新顾客给我。用这句『山重水复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最正确不过。

这一次的合作性质有别与往常,会有很多的大挑战,我需要更大的能量能力来完成。 见了新顾客回家途中,虽然还不确定是否合作成功,但心里非常感恩。感恩身边一直有贵人扶持,帮忙,让我的事业能攀上高峰。 “放下,你拥有的更多”~~ 这句话我深信不疑。

趁新工作还没开始前,我"放纵"了自己,给自己的脑袋身体休息休息,让自己沉醉在戏剧的旋涡里,同时间追了《主君的太阳》《Who Are You》 《Nine: 九回时间旅行》这三部韩剧,感觉好美好,还是韩剧好看!除了煲剧,国庆假期里窝在家也做一些大扫除,弃旧迎新,准备迎接新的月份,新的工作,新的开始!

4 comments:

yewjieng said...

好好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忙归忙,赚归赚,身子还是要紧哦!

保佑我 said...

一定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祝福你~

杨 霓 said...

感谢你们的打气和鼓励,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