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3

习惯了

刚和老公VIBER, 说起和两个小瓜今天晚餐时的对话。

我:你们有想念爸爸吗?

沁:没有咯,自从爸爸去上班,不像以前那样每天每夜24小时黏着我们,我已没有这种感觉了,我就当爸爸早早在我们还没上学前去上班,然后开OT开到我们睡着了才回来。我现在最期待爸爸回来是因为我可以睡回我的房间。

惟:我....也....没怎样想念......这几晚,如果半夜醒来一看到爸爸没有在床上,我就当他下楼看足球赛了。我也好想回去我的房间。

好“无情”的两个小瓜 .....
 
——————————————————————————————————————————
时间过的好快, 明天老公就结束他的《张家界之旅》 飞回来咯!

这一次的小别,不会太难过,也不会太想念他,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也可能这几天很多东西在忙(忙做月饼,忙清理手头上琐碎的工作以便迎接下个星期新顾客的订单)。所以我常说忙是好事,至少忙的不会思念太多。

1 comment:

薰衣草夫人 said...

为什么全挤在一间房?害怕?